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丽萍萨顶顶同台上演最炫民族风

2013/10/23阅读人次/285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0月19日,孔雀公主杨丽萍,梵音天后萨顶顶首次联袂现身广东东莞,出席某地产品牌发布会。世纪樱花中国区总监、时尚教父Tony先生也帅气亮相撑场,掀起一股“最炫民族风”。杨丽萍以其一贯优雅的云南系民族风打扮,携亲传弟子杨伍惊艳亮相。…

杨丽萍萨顶顶同台上演最炫民族风

  10月19日,孔雀公主杨丽萍,梵音天后萨顶顶首次联袂现身广东东莞,出席某地产品牌发布会。世纪樱花中国区总监、时尚教父Tony先生也帅气亮相撑场,掀起一股“最炫民族风”。杨丽萍以其一贯优雅的云南系民族风打扮,携亲传弟子杨伍惊艳亮相。
  现场观众不仅有幸欣赏到了传说中的孔雀舞,梵音天后萨顶顶随后也以招牌性的藏系民族装出场争艳,令观众大饱眼福。当晚,萨顶顶在台上接连献唱《神香》、《自由行走的花》、《天地近》,歌迷们仍不满足,大呼安可。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萨顶顶又献唱其个人经典《万物生》,再掀高潮。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