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我是歌手决赛歌单出炉 群星助阵全国12个影院同步直播

2013/04/12阅读人次/13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我是歌手》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火拼,终将在本周五有一个结果,谁胜谁负,即将分晓。总决赛将采取联合影院进行同步直播并由湖南卫视两大王牌何炅与汪涵主持。

  《我是歌手》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火拼,终于迎来总决赛的直播,林志炫、杨宗纬、黄绮珊,羽泉等七位实力唱将角逐“歌王”荣耀,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与“歌王”荣耀花落谁家相比,总决赛赛制仿佛更引人注目,据悉,总决赛分两轮进行,每轮得票率各占30%,再加上半决赛成绩的40%,得票率最高的歌手将成为《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而由于此赛制略复杂,导演洪涛表示,“如果最后的歌王空缺也不奇怪。”

我是歌手决赛歌单出炉 群星助阵全国12个影院同步直播

  《我是歌手》总决赛将进行近4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分“决胜之夜、欢聚之夜和盛飨之夜”三阶段,首创在全国十大城市的电影院直播,横跨“电影、电视”的模式,将紧张气氛推向最高潮。“zhi哥”胡海泉再也不怕念错字了,因为他将卸下业余主持的重任,回复单纯的歌手身份,将主持棒交给湖南卫视两大王牌主持何炅与汪涵。

我是歌手决赛歌单出炉 群星助阵全国12个影院同步直播

  当晚比赛,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歌手之间的对决。而节目组为了增加比赛难度,特意请来歌手们的大牌好友助阵“帮帮唱”:有来自内地的李泉、邓超、谭维维;有来自台湾的周华健、顺子和萧敬腾;还有远道自韩国而来,原版《我是歌手》节目的郑淳元。明星到此还没数完,齐豫、齐秦姐弟;《中国最强音》三位导师陈奕迅、罗大佑、郑钧等人也将空降现场。一场比赛,却同时能看到十几场顶尖演唱会的阵容。
  总决赛将设置“帮帮唱”环节,不仅有林志炫、黄绮珊、羽泉、周晓鸥、辛晓琪、彭佳慧、杨宗纬七位实力唱将的实力演唱,节目组还力邀邓超、萧敬腾、周华健、顺子、李泉、he one、谭维维七位明星助阵,分别与七位唱将配对帮唱。另外,曾经参加过《我是歌手》竞演的黄贯中、陈明、尚雯婕、沙宝亮、齐秦将全部回归,进行返场表演,齐秦还将携姐姐齐豫一起倾情献唱。

我是歌手决赛歌单出炉 群星助阵全国12个影院同步直播

  4月11日22点30分,“湖南卫视芒果捞”通过新浪微博提前曝光了《我是歌手》4月12日19:30总决赛“歌王之战”直播返场歌手演唱曲目(彩排版)——@黄贯中《龙的传人》、陈明陈明《Better man》(中文版)、尚雯婕《闷》、我是沙宝亮《十年》、齐秦&齐豫《梦田》。
  总决赛联排上半场流程:黄贯中《龙的传人》-- 陈明《Better Man》-- 尚雯婕 《闷》 -- 周晓鸥&谭维维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辛晓琪&周华健(还未到现场) 《当爱已成往事》-- 黄绮珊&The One 《without you》-- 彭佳慧&顺子 《一无所有+酒干倘卖无》。
  总决赛“歌王之战”帮帮唱曲目的歌单,分别是;“杨宗纬&李泉《我要我们在一起》、林志炫&萧敬腾《Easy Lover 》、羽泉&邓超《奔跑+冷酷到底》、彭佳慧&顺子《一无所有+酒干倘卖无》、周晓鸥&谭维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黄绮珊&The One《Without You》、辛晓琪&周华健《当爱已成往事》”。
  下半场:羽泉&邓超 《奔跑+冷酷到底》--林志炫&萧敬腾《easy lover》 --杨宗纬&李泉 《我要我们在一起》 (整个联排下来就是这样,后面还有一轮独唱)。节目单一曝光,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从曝光的歌单可以看出,很多重量级歌星加盟助阵,增添了看点,邓超的加盟就引起网友的搞怪调侃:“怪不得孙俪能演好甄缳,具备选择潜力股的眼光”。萧敬腾在星光大道上曾经PK掉杨宗纬,当时杨宗纬很红,萧敬腾也因此爆红。2006年超级女声尚雯婕和谭维维分别成为冠亚军,这次又同台飙歌,PK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节目组除了找来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外,在播出形式上也“与众不同”。总决赛将采取联合影院进行同步直播的形式,在全国11座城市12个万达影城和芒果博纳影院进行同步直播,让观众感受大幕直播的视听震撼。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