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瘦身食谱一周变身窈窕美女

2013/04/16阅读人次/59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不知不觉夏天又来了,减肥的mm又开始苦恼了,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些减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减肥过程中要注意一些原则就是多吃蔬菜,因为蔬菜可以帮助体内清毒又可以饱腹,双重功效!另外就是少吃米饭,最好用番薯和马铃薯替代,如果喝粥的话最好放些燕麦进去,因为燕麦不但补充营养还能控制食欲。

  燕麦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能延缓胃的排空,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而含有燕麦的饮食结构有助于长期控制能量摄入,缓慢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对血糖的影响。自从我喝粥放燕麦进去,一个月下来,身边的朋友就感觉我瘦了好多,后来听到营养专家介绍我才知道,所以,mm们让自己变成燕麦控吧!
   蔬菜中菠菜、芹菜、白菜、韭菜、萝卜、竹笋、洋葱、辣椒、冬瓜和南瓜、西红柿、黄瓜、黑木耳、豆芽、香菇、蘑菇、海带、紫菜都是富含粗纤维,是不错的消脂减肥食物。
   而具有减肥效果的水果则有苹果、奇异果、火龙果与香蕉、甜橙、菠萝、橘子、柠檬、榴岛柚、提子、葡萄柚、草莓、山楂。mm们可以参照小编自己的减肥食谱,也动手diy一份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吧!
  1号减肥食谱:早餐:全麦面包两片,酸奶一杯 。 午餐:红薯一个,菠菜猪血豆腐汤 。 晚餐:蔬菜大杂拌(黄彩椒、圆生菜、小番茄、紫甘蓝、少许糖。
  2号减肥食谱: 早餐:燕麦粥(一小碗),鸡蛋一个,苹果一个。 午餐:丝瓜汤,牛筋炖白萝卜,青菜心 。晚餐:莲子双米粥(黑玉米粒、莲子、薏米、大米
  3号减肥食谱:早餐:燕麦豆浆,一个白馒头。 午餐:马铃薯一小个(蒸炒均可),紫菜鸡蛋汤 。晚餐:香菇鲜虾粥
  4号减肥食谱:早餐:苹果麦片粥(燕麦片3勺、胡萝卜三分之一、苹果四分之一、纯牛奶二分之一。 午餐:海带汤,米饭,烧竹笋一小碟 晚餐:枸杞南瓜粥 
  5号减肥食谱:早餐:绿豆薏米燕麦小米粥。 午餐:番茄(不加糖),米饭(一小碗),芹菜炒墨鱼。 晚餐:果仁玉米一碟,生菜沙拉一碟
  6号减肥食谱:早餐:豆浆一杯,白馒头一个,火龙果一个。午餐:洋葱黑木耳炒蛋,米饭(半碗)。 晚餐:山药大米粥,香蕉一个
  7号减肥食谱: 早餐:牛奶一杯,白馒头一个,香橙一个。午餐:冬瓜汤,胡萝卜炒土豆丝一碟。晚餐:草鱼菜心粥(一碗)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