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辣妈正传》发布会 孙俪演绎80后个性潮女

2013/05/16阅读人次/27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5月15日,电视剧《辣妈正传》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张晨光、秦沛等主演出席。剧中孙俪演绎80后个性潮女夏冰,而张译饰演的元宝击退了“高富帅”明道与孙俪喜结良缘。…

《辣妈正传》发布会 孙俪演绎80后个性潮女《辣妈正传》发布会 孙俪演绎80后个性潮女《辣妈正传》发布会 孙俪演绎80后个性潮女《辣妈正传》发布会 孙俪演绎80后个性潮女

  5月15日,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在上海举办发布会。该剧主创阵容豪华,不仅集合了张译、明道、邬君梅、张晨光、秦沛、杨昆、朱茵等实力派演员,更有在《甄嬛传》之后首度复出的孙俪强势加盟,这也让本剧导演沈严有绝对信心,表示《辣妈正传》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孙俪演绎80后个性潮女
  奶爸张译“干掉”高富帅明道
  “夏冰就是一朵奇葩,和我之前演过的那些完美角色截然不同。”历经了两年的休整期,选择《辣妈正传》作为复出首秀,孙俪坦言是被角色打动 “我不想再重复我自己,我在等待一个全新的角色,这个满身缺点的女孩很有魅力”。在剧中,孙俪所饰演的夏冰从一个潇洒的“潮女”变身成无所畏惧的“辣妈”,周身洋溢着80后女孩的活力和个性。对于“辣妈”的“辣”,孙俪则用一句台词来概括:萝莉外表辣妈心,死要面子活受罪。“她是最不像妈的一个妈,绝对不是贤妻良母。一开始她只爱她自己,但是经历了生活的考验,她学会了把爱传播给别人。”发布会现场,孙俪身着粉色亮眼潮装现身,尽显火辣本色。
  “我是用真爱打动夏冰的!”在剧中,张译饰演孙俪的丈夫元宝,他不但击退了“高富帅”明道,从其手里抢来女神孙俪,更是完成了一个“奶嘴男”到“半熟奶爸”的成长转变。“麻辣、热辣、甜辣、酸辣、苦辣,夏冰是各种辣的综合体”对于剧中的太太,张译是这样评价。而“情敌”明道谈起孙俪则含情脉脉:“她在不断成长,所以身边的人都很心疼她。虽然她每次见我的时候都愁眉苦脸,但是只要在她身边,我就很幸福。”前男友和现老公同时现身,明道和张译在台上互相调侃,颇有“争风吃醋”的意思,孙俪则忙着两头调停。
  邬君梅调侃自己“变态辣”
  张晨光回避“精神出轨”
  “我代表辣妈的最高级别——变态辣”,在发布会上,邬君梅这样描述剧中角色性格,她所饰演的“李木子”是孙俪的上司,雷厉风行、不留情面的作风让夏冰吃了不少苦头。同时,李木子也是个“生子狂人”,更自创了一套高端洋气的“育儿理论”,在教育孩子上表现得颇为“专业”。
  李木子这个职场“女魔头”不仅在公司内“作威作福”,更是家中的大BOSS,发布会上,张晨光(饰演李木子丈夫洛天)在一旁连连叫苦,“她就是把对待员工的态度来对待我,在戏里我让着她,在生活里我也让着她”。近几年,张晨光在荧屏上塑造了不少“成功人士”、“富豪老爸”形象,出演像洛天这样的“绝望煮夫”尚属首次。基于李木子的高压政策,“很受伤”的张晨光在婚姻之外偷偷开辟了新的战场,与翁虹所饰演的“乔安”发展出一段暧昧情。在现场,张晨光企图将这段“精神出轨”经历蒙混过关,却被邬君梅无情揭穿。
  “婆婆妈妈”天团甘当绿叶
  资深戏骨秦沛、奚美娟、杨昆、朱茵 “斗戏”
  在《辣妈正传》中,不仅集合了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几位“妈妈辈”主演同样大有来头。剧中,“夏冰妈妈”一角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著名话剧演员朱茵出演,作为资深辣妈,她钟情舞蹈,是舍我其谁的“广场舞后”,她和夏爸组成了老牌活宝夫妻档。
  “夏爸”一角由TVB的老牌巨星秦沛出演,在剧中,他多了几分慈祥,是名符其实的“辣妈伴侣”。夏爸整日忙着研究各种延年益寿的方子,为修炼成“养生王子”而努力,对于剧中太太的“辣“,秦沛笑言:“她是辣妈、辣婆婆,更是辣老婆!”
  著名影视演员奚美娟在剧中出演元宝妈,杨昆饰演元宝妈的闺蜜“李阿姨”,李阿姨也有个如花似玉的闺女,本想和元家结成亲家,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了夏冰,毁了李阿姨的如意算盘。于是,杨昆和孙俪在剧里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两人见一次吵一次,上演了不少“动作”戏码。杨昆笑称:“我是专门来给孙俪和奚美娟添乱的。”
  倾力塑造“中国辣妈”
  导演欲打造最时尚、最辣都市爱情剧
  “这部作品很特别,是以夏冰这个人出发的,讲述的是80后小女孩的成长历程,从恋爱到结婚,从不靠谱到靠谱,从辣妹到辣妈的过程。”对于《辣妈正传》,导演沈严做出了这样的阐释,这位曾执导过《中国式离婚》、《手机》等著名作品的导演,对家庭戏可谓驾轻就熟。沈严表示他一直很关注辣妈群体,更希望能够以此为创作题材,“夏冰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也等待播出时候大家来看,总之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希望我们能打造一部中国最时尚、最辣的都市爱情剧”
  导演沈严在生活中也早已晋升为奶爸,所以故事创作中融合了不少个人的生活细节,整部剧有很高的生活质感,很期待和观众产生共鸣。对于“夏冰”的演员选择,执行导演刘海波直言 “孙俪绝对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在剧本创作时就已经将她锁定,在拍摄过程中,她加入了很多个人生活感受在其中,非常辣,很有个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