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郁可唯旗袍装亮相《我为歌狂》 演唱《葬心》迎战萨顶顶

2013/06/02来源/凤凰网阅读人次/335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郁可唯此次在节目中大胆突破以旗袍造型示人,并重新演绎由台湾著名女歌手黄莺莺演唱的电影《阮玲玉》主题曲《葬心》,同时还要挑战有着梵音天后之称的萨顶顶。…

郁可唯旗袍装亮相《我为歌狂》 演唱《葬心》迎战萨顶顶

作为安徽卫视2013年重磅打造的超级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为歌狂》,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并曾创下收视率蝉联周四档各大卫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而今晚,罗中旭将顶替阿杜的位置加入黄色站队,和柯以敏、郁可唯一起,对抗由朱桦、麦子杰、萨顶顶组成的红色战队,届时,实力强劲的两队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郁可唯此次在节目中大胆突破以旗袍造型示人,并重新演绎由台湾著名女歌手黄莺莺演唱的电影《阮玲玉》主题曲《葬心》,同时还要挑战有着“梵音天后”之称的萨顶顶。
穿旗袍忘情演绎《葬心》  
这次,郁可唯穿旗袍登台演唱可谓是该节目的一大看点。身着旗袍的郁可唯仿佛让现场时光倒流,带大家回到了阮玲玉的那个年代,就连节目组在官方微博里也发了一张郁可唯背面的旗袍照片,并引用了西汉音乐家李延年著名的《佳人曲》中的诗句称赞道:“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面对红队实力强劲的萨顶顶,郁可唯说:“这次很高兴能和自己很欣赏的萨顶顶老师pk,她的《万物生》我也很喜欢,我之前也唱过她的这首歌。可能也是因为经历了前两场的比赛,我觉得自己在心态上没有像以前那么紧张了。现在更多的是在想自己如何演绎好《葬心》这首歌曲。”据悉,现场在郁可唯演唱歌曲的同时,LED将播放阮玲玉的珍贵影像,配合郁可唯充满感情的演唱,营造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
努力备战只为“唱活阮玲玉”
为了能更加完美地诠释这首歌曲,郁可唯还特地量身定制了一身旗袍,为此郁可唯说:“我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既然要选择开始做一件事情就要去尽善尽美地做好,否则的话还不如不做。”对于这首歌,郁可唯说:“这次导演组提出可以让歌手自己去选歌,我毫不犹豫的就选了这首《葬心》。这首歌和其它歌不一样,需要内心情感的流露会比较多,用歌声来表达一个女人的心声。我希望通过对这首歌的理解和诠释能把阮玲玉这个人物唱活,希望观众会喜欢它。”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22:10安徽卫视播出的《我为歌狂》。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