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佟丽娅:结婚应该快了 孩子一定自己带

2013/06/05阅读人次/52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佟丽娅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跟陈思成的婚讯,佟丽娅称:“大家对我们太期待了。因为最近太忙,结婚这件事,真的还没有具体日程,但我相信应该快了吧。我觉得总传婚讯,是大家对我跟思成的祝福,大家都期待我们俩早日在一起。我们俩也会努力的好好在一起。”…

佟丽娅:结婚应该快了 孩子一定自己带

  演都市剧《断奶》,令独播的东方卫视收视率近期飘红,正在赶拍新戏的她,趁着昨日“放午饭”间隙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采访前,关于佟丽娅“性格乖巧,思想单纯”的风评,记者就早有耳闻,而真正聊起天来,这个80后姑娘谦逊的态度、真诚的回答,甚至“恳求”记者不要多曝绯闻,不想因此炒作新剧,处处流淌这个“无害女孩”性格中的可爱。
  老公对了 钻戒也可以不要
  华商报:你在《断奶》中扮演的“安琪”性格善良,却被父母娇惯成“四体不勤,五谷不分”,这与生活中的你年纪轻轻就外出打拼相违背,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个角色?
  佟丽娅:《断奶》所有的剧情都是很有话题性的,包括内衣、外衣一起洗,都是现在年轻人很容易犯的错误,我有朋友就生活不能自理,连袜子都要干洗。剧中涉及的生孩子、买奶粉、教育子女,都能让我们看到现代人生活的无奈。我很小就离开父母,但这两年,妈妈退休来到北京照顾我,我五六点出门拍戏,她早上四点起床做饭。不过我真的很想说,爱给的太多,反而会让孩子依赖。爸爸妈妈就尽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开开心心,孩子也能少一些担心。
  华商报:近两年,“荧屏小媳妇”各领风骚,“安琪”身上哪一点最吸引你?
  佟丽娅:生活中的我没她那么嗲(笑)。其实我还挺欣赏她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这点我们很相似。就是即便家庭琐事再怎么繁复,都能坚定立场。对待感情,也都很执着、认真,尤其是现在女孩子都希望嫁给有钱人,但她可以跟着老公一起吃苦,可以自己供房,没钱买钻戒,那就不要钻戒,在物质上没有过多的要求。我们都是尊重心灵感受的人,选择婚姻时,更看重两个人的将来,跟没感情的人在一起,会觉得生活痛苦。
  等到有了孩子,更愿意自己教养
  华商报:你跟陈思成的婚讯,每次都闹得满城风雨,但你俩却从未承认,是打算隐婚吗?佟丽娅:大家对我们太期待了。因为最近太忙,结婚这件事,真的还没有具体日程,但我相信应该快了吧。我觉得总传婚讯,是大家对我跟思成的祝福,大家都期待我们俩早日在一起。我们俩也会努力的好好在一起,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华商报:你的《断奶》,陈思成的《小儿难养》都涉及生养孩子的情节,提前体验当爹妈,有什么感觉?
  佟丽娅:《小儿难养》跟《断奶》是同时开拍的,那会儿我们两个人还有比较:谁的戏好玩,戏里的小孩子演得好不好,或者谁的孩子比较难带……孩子小的时候软塌塌的,抱也不是,躺着更要哭,在片场也很吵,照顾小孩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我俩一致认为,养孩子这个事情,虽然戏里演得很麻烦,但生活中也没有多复杂。我们还确定了几条方针:首先,孩子一定是自己带,不给父母增加麻烦;其次,养孩子很简单,教育才是头等大事。
  华商报:采访前,宣传人员几次提醒,问题不涉及感情,为什么这么回避“明星情侣”的帽子?圈内很多人正在利用这种关系找话题提升知名度。佟丽娅:我真的不愿用绯闻炒戏,我觉得工作和生活应该分开,我也不想说,以前那些新闻是怎么出来的,但请观众们放心,即便我结婚,也不会选择相夫教子,不会放弃演戏。陈思成也不会答应我做一个家庭主妇。
9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