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姚晨登《时尚芭莎》封面 频曝孕照秀曲线

2013/06/10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43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刚刚出炉的《时尚芭莎》7月号封面被清一色的靓妈姚晨占据,从封面看肚子曲线十分优美,可见好久未频繁晒照的大姚“孕”味已浓。孕态的女人总能展现出平日不同的美丽。…

  刚刚出炉的《时尚芭莎》7月号封面被清一色的靓妈姚晨占据,从封面看肚子曲线十分优美,可见好久未频繁晒照的大姚“孕”味已浓。孕态的女人总能展现出平日不同的美丽。

  2012年12月,通过姚晨好友沙溢之口,姚晨怀孕并且已经2个月的消息不胫而走,这位拥有5000多万微博粉丝的人气女王瞬间收获更多关注。但在过去的近8个月里,姚晨并没有在微博主动晒过自己肚子。直到今年的母亲节(5月12日),姚晨以感恩母亲并为肚里宝宝祷告为因在微博主动晒出自己的孕照,一时间收到了许多粉丝的祝福。照片中,姚晨穿着黑色蕾丝睡衣俯看肚子的神态带着暖意融融的母性光环。

姚晨登《时尚芭莎》封面 频曝孕照秀曲线

  最近,《时尚芭莎》又登出7月号封面,一期三册均以姚晨及肚里宝宝联袂出境。第一套造型为黑色紧身连衣裙尽显孕妇独有的S曲线,第二套白色抹胸上装配粉色法风手套也很好看,双手呵护着裸露的圆润肚皮显得格外清新宜人。第三张封面中姚晨身着白色蕾丝拼接连衣裙,总体来说收敛起灿烂笑容的她看起来韵味十足。

姚晨登《时尚芭莎》封面 频曝孕照秀曲线

姚晨登《时尚芭莎》封面 频曝孕照秀曲线

姚晨登《时尚芭莎》封面 频曝孕照秀曲线

  其实姚晨自怀孕以来也并没有完全赋闲,前不久FENDI品牌方晒出了姚晨为其品牌的MINI PEEKABOO手袋宣传的照片,尽显时尚女王的潮妈本色。照片中已经能看出隆起的肚子,带着肚里的娃一起走场不仅能捞金还能收获许多彩头哦。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