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志玲轻解罗裳叫板央视 内衣广告突破尺度

2013/07/10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25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人气女神林志玲2013年大幅提高代言频率,内衣广告不断突破尺度,据传单个广告身价平均已过千万台币。年近40的林志玲成为最能赚钱的演艺圈女明星之一。去年,由林志玲拍摄的内衣广告80秒版本遭央视禁播,不料今年全新90秒内衣广告更加“得寸进尺”,令人观后无限遐想。…

  人气女神林志玲2013年大幅提高代言频率,内衣广告不断突破尺度,据传单个广告身价平均已过千万台币。年近40的林志玲成为最能赚钱的演艺圈女明星之一。去年,由林志玲拍摄的内衣广告80秒版本遭央视禁播,不料今年全新90秒内衣广告更加“得寸进尺”,令人观后无限遐想。

林志玲轻解罗裳叫板央视 内衣广告突破尺度
  内衣广告中 林志玲双手抚摸饱满双峰被批尺度过大

  去年,由林志玲拍摄的内衣广告80秒版本遭央视禁播,一时间引发各种争议,可谓越禁越火。不料今年全新90秒内衣广告更加“得寸进尺”,各种暧昧动作,诱惑眼神尽出,加上让人血脉贲张的E杯豪乳惹火造型,令人观后无限遐想。

林志玲轻解罗裳叫板央视 内衣广告突破尺度

  对比之前的80秒禁播版本,林志玲在全新90秒广告片中,女神的演技更加突破。尽管经历过禁播风波,但林志玲表现得更加无畏无惧,90秒广告片中各种镜头更为大胆露骨,挑逗性甚浓的“破底线”动作从此全片,大有挑战央视底线之意。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