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撒贝宁隔空唤章子怡甜心 破情变传闻

2013/07/09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3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有传闻称章子怡母亲看不上撒贝宁,导致二人黯然分手。章子怡8日在微博上传糖果照片,写道:答案就是这么简单,为什么总有人看不明白?正当网友猜测她是否暗示与撒贝宁分手或没事时,撒贝宁在该微博留言称:这是多么容易的一关啊!…

  近日,有传闻称章子怡母亲看不上撒贝宁,导致二人黯然分手。章子怡8日在微博上传糖果照片,写道:答案就是这么简单,为什么总有人看不明白?正当网友猜测她是否暗示与撒贝宁分手或没事时,撒贝宁在该微博留言称:这是多么容易的一关啊!对于二人的互动,网友纷纷给予祝福。

撒贝宁隔空唤章子怡甜心 破情变传闻

  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报道,近日,有传闻称章子怡母亲看不上撒贝宁,导致二人黯然分手。章子怡8日在微博上传糖果照片,写道:答案就是这么简单,为什么总有人看不明白?正当网友猜测她是否暗示与撒贝宁分手或没事时,撒贝宁在该微博留言称:这是多么容易的一关啊!Sweet candy~candy never crashes。对于二人的互动,网友纷纷给予祝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