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心如《花非花雾非雾》或成琼瑶收官之作

2013/07/22作者/何珊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21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5日接档《天天有喜》,登陆湖南卫视的黄金档。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该剧可能是琼瑶阿姨收官之作,因此琼瑶阿姨在宣传上也格外卖力。”不仅亲自挑选剧中各类求爱道具,连微博宣传也是亲力亲为。…

林心如《花非花雾非雾》或成琼瑶收官之作林心如《花非花雾非雾》或成琼瑶收官之作

  自1985年写完《冰儿》之后,琼瑶就鲜有再涉足时装剧题材的故事,也因此,外界对她这部全新的《花非花雾非雾》的关注度极高。琼瑶本人对该剧也是全身心投入,“这部戏有我过去一些小说的精华,也有我最新的创新,它可能是我今生最完美的一部戏。”据了解,该剧将于8月5日接档《天天有喜》,登陆湖南卫视的黄金档。
  近几年,琼瑶的影视作品都是翻拍为主,从《又见一帘幽梦》到《新还珠格格》,两部翻拍戏虽然收获超高收视,却始终难以达到原版作品的经典。有网友认为,“琼瑶剧已经不适合90后”。但此次推出的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却完全摆脱了之前的翻拍风,李晟、张睿的纠葛虐恋,林心如、朱镇模神秘之恋,“小护士”万茜与“富家子”姚元浩的豪门恋,90后演员杨紫和邓伦演绎的“小清新之恋”……剧中的几段感情故事,几乎网罗了当下所有热门恋爱题材。
  除了经典的“琼瑶式”爱情故事,该剧更加入了悬疑的情节设置,还首现“韩剧风”。不仅男主角启用韩星朱镇模,剧中主演的服饰造型也是由韩国某顶级团队打造。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晟和张睿的服装、配饰全部来自韩国,“仅李晟的一个背包就要3000元人民币”,可谓大手笔。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该剧可能是琼瑶阿姨收官之作,因此琼瑶阿姨在宣传上也格外卖力。”不仅亲自挑选剧中各类求爱道具,连微博宣传也是亲力亲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