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龙女"李若彤街头拍戏 清纯不减当年

2013/10/29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314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李若彤、陈慧珊在中环石板街拍外景,李若彤穿黄白色便服在街上派传单,一身黄衫的她清纯气质仍在,不减当年小龙女的风范。…

李若彤与陈慧珊
  据香港媒体报道,26日中午李若彤、陈慧珊在中环石板街拍外景,陈慧珊一身黑色衫裤,戴着黑超,挽着白色手袋,充满型格;李若彤则穿黄白色便服在街上派传单,清纯气质宛有当年小龙女的风范。该场戏主要讲述李若彤与陈慧珊不和,当陈慧珊经过见到李若彤派传单时,显得不屑,两人拿着传单拉扯,各不相让。
  李若彤已经46岁 相貌好年轻
  时间是把杀猪刀,对女人尤其如此。日复一日的过去,曾经的青春活力离女人远去,苍老写在脸上,使得女人在任何场合都不愿意谈论自己的年龄。这也使得女人在年龄造假方面变得容易,在娱乐圈中,这样的情况并非少数。息影九年,近日为曾志伟监制的新剧《M Club》复出的李若彤,由于当年签约杜琪峰,报称73年出生,今次李若彤便被指39岁复出,但外貌沧桑的她,年龄与外貌不符;原来,李若彤一直虚报年 龄,李若彤在86年,以19岁之龄考入国泰航空当空姐,数数手指,今年应该是46岁。

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造型
  平时淡妆 清洁对肌肤很重要
  在谈到肌肤保养的话题时,李若彤表示她化妆以平淡为主,假如不是必要的,平日尽量不化妆,以让皮肤有机会休息。 另外,她认为护肤的首要条件是清洁,如果觉得当天皮肤较为油腻或肮脏,特别是在夏日闷热潮湿的天气,她不会选择洗面奶,而是会用洁面皂洗脸。
8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