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触不可及》片场美女旗袍照曝光

2013/10/28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110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上海,近日,由赵宝刚导演的电影大片《触不可及》正在热拍。当天,拍摄的是繁华闹市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欢欣鼓舞庆祝抗日战争胜利的戏份。细心的网友发现,有几位亭亭玉立、阿娜多姿的旗袍美女群众演员显特别受导演“厚待”,赵宝刚频“搭”她们的香肩,显“艳福”不浅。…

《触不可及》片场美女旗袍照曝光

《触不可及》片场美女旗袍照曝光《触不可及》片场美女旗袍照曝光《触不可及》片场美女旗袍照曝光

《触不可及》片场美女旗袍照曝光

  上海,近日,由赵宝刚导演的电影大片《触不可及》正在热拍。当天,拍摄的是繁华闹市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欢欣鼓舞庆祝抗日战争胜利的戏份。导演赵宝刚着潮衫戴网球帽,叼雪茄狂抽耍酷,同时示范持竹竿放鞭炮乐玩。细心的网友发现,有几位亭亭玉立、阿娜多姿的旗袍美女群众演员显特别受导演“厚待”,赵宝刚频“搭”她们的香肩,显“艳福”不浅。

10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