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颜丹晨加盟《大茶商》演三姨娘 风韵动人

2013/11/26来源/ 新浪娱乐阅读人次/504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颜丹晨已经确定加盟由海顿导演执导的新剧《乱世情碎大茶商》,在该剧中出演“三姨娘”,颜丹晨的定妆照已经曝光,除了颜丹晨外,还有赵恒煊、刘雪华、杜源、李宗翰、海顿、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

颜丹晨加盟《大茶商》演三姨娘 风韵动人

颜丹晨加盟《大茶商》演三姨娘 风韵动人

颜丹晨《乱世情碎大茶商》定妆照

  日前,颜丹晨已经确定加盟由海顿导演执导的新剧《乱世情碎大茶商》,在该剧中出演“三姨娘”,颜丹晨的定妆照已经曝光,除了颜丹晨外,还有赵恒煊、刘雪华、杜源、李宗翰、海顿、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
  即将开机的大型年代电视剧《乱世情碎大茶商》讲述了一代茶商的爱恨情仇。 此剧以多方猎杀争夺谌家秘方和藏宝为竖线,以谌器之和妻妾情人情爱纠葛为横线,围绕谌家老宅,充分展示谌家运途多舛的家族命运和热血救国情怀!妻妾相争、骨肉相残、对手相斗、生死相搏! 情感大戏,虐心虐身。而一袭紫色旗袍的三姨娘正是颜丹晨饰演的,风韵动人,气质优雅。该剧目前还在紧张筹备中。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