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海剪坏了怎么办?6个妙招急救

2011/08/25阅读人次/22622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不小心剪了个讨厌的刘海,等待它长长的过程可是非常痛苦。发型师告诉你除了忍受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告诉你等待的过程并不需要以牺牲掉整体造型为代价。你需要的只有一把梳子,几个发卡,一点定型喷雾,还有很多耐心,就能化腐朽为神奇。如果你只是想在夏天有个清爽利落的发型…

不小心剪了个讨厌的刘海,等待它长长的过程可是非常痛苦。发型师告诉你除了忍受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告诉你等待的过程并不需要以牺牲掉整体造型为代价。你需要的只有一把梳子,几个发卡,一点定型喷雾,还有很多耐心,就能化腐朽为神奇。如果你只是想在夏天有个清爽利落的发型,那这6种方法也同样适合你。

刘海剪坏了怎么办?6个妙招急救

双层发带:只需要一个双层发带就可以了。发带不仅能把你无法造型的碎刘海都整理好,还能给整体造型增添质感。双发带有很多种,细细的皮质双发带看起来很时髦,粗粗的棉布双发带则会很动感,你可以根据场合选择。

刘海剪坏了怎么办?6个妙招急救

头带式麻花辫:不管是海边度假,还是约会,或是参加鸡尾酒宴会,发带式麻花辫都是处理短刘海的好方法。编辑实验了一把,刘海长度只要到眼睛左右的长度就够了。从一侧耳朵的高度开始,把麻花辫沿着发际线编过头顶,一边编一边“沿路”加入一些头发,编到另一侧的耳朵上方结束后用发卡固定即可。不论短发还是长发,都很适合。

刘海剪坏了怎么办?6个妙招急救

浪漫发卷:这样浪漫可爱的发型正适合这个夏季,把刘海梳到一边,然后和其余的头发卷到一起,往一侧的耳后拧转。如果你碎发太多,一边卷一边用发卡固定。后面的头发可以盘成发髻或者梳成马尾,天气炎热的时节这样的头发非常清爽。

刘海剪坏了怎么办?6个妙招急救

光滑的时尚感:从两边的太阳穴处将头发分开,刘海拉到脑后,将它们梳平。用发卡固定,然后喷上润发喷雾避免碎发,打造顺滑质感。

刘海剪坏了怎么办?6个妙招急救

头巾:如果你不会编麻花辫,又不喜欢太复杂的盘发,那更省事的方法就是头巾。所有碎碎的刘海都不成问题,头巾可以搭配服装,还可以帮头发抵御紫外线。这样复古的Look也是今年的大热,你可以参考8位女星们的头巾造型,给自己找些灵感。

刘海剪坏了怎么办?6个妙招急救

双发髻:将刘海中分后向后拉,喷上一些定型喷雾,然后两边各自拧转后固定。拧转的头发不要太高,否则就像小龙人的犄角啦。

9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很酷又爱笑.. 天津
真的很实用
支持(1) 2016/04/24 13:00:5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