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电影版《旗袍》积极筹备中

2007/01/18作者/佚名来源/不详阅读人次/23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影版《旗袍》的筹备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投资高达2000万元,由邱心志、孟广美、午马主演的电视剧《旗袍》即将开拍,而电影版《旗袍》的筹备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早在《旗袍》剧本刚一面世的时候,就有好莱坞著名片商看上了这一独具魅力、而且很具中国特色的题材,并提出要与出品方北京伟士特开发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拍摄,而且双方一直在洽谈合作事宜。在对《旗袍》的总制片人杨静女士进行采访后,笔者了解到,对于电影版《旗袍》的演员人选,好莱坞方面认为影帝周润发是出演男主人公林文宣的最佳人选,因为周润发不论是气质还是演技都无可挑 剔。在女演员方面,《旗袍》中有三位戏分相当的女主角,好莱坞方面认定巩俐和杨紫琼这两位华人女星是主演电影《旗袍》的最佳人选,而好莱坞方面在演员人选上的意见正好与中方的想法不谋而合。

该剧以象征着华夏文明的传统服饰“旗袍”为主线,讲述了一代旗袍大师林文宣坎坷悲壮的一生,剧中有三个女人的命运与林文宣紧紧地连结在一起,她们陪伴着林文宣从民国初年走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跨越了近一个世纪的历程,讲述了一段又一段哀婉动人的爱情与人生故事。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