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订制时尚新贵“中国红”陶衣娃

2007/02/12作者/佚名来源/原创阅读人次/534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期,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红”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盛装上演。此场夺目的时尚盛宴,是陶衣娃服装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的纪念发布秀………

近期,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红”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盛装上演。此场夺目的时尚盛宴,是陶衣娃服装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的纪念发布秀。发布的作品中有洋装、套服、风衣、旗袍、礼服等不同类别的前沿潮流款式,设计中融入了经典元素和手工艺细节,立体裁剪的细部处理完美。发布会当晚,伴着动人的音乐,近10名佳丽,身着红色华服行走于缤纷的光影之间,吸引了众多名流和明星到场参加,其中不乏陶虹、宁静、朱媛媛、范冰冰、耿乐、郝蕾、石兰等当红影视明星的倾情助兴,为整场演出增色许多。

公司创办人兼总设计师EVA陶曾远赴法国巴黎,在著名的服装设计学府ESMOD学习深造。三年来,EVA陶一直坚持自己的个性和设计理念的结合,其设计风格典雅时尚,富有浪漫主义和后现代精神,裁剪工艺精准到位。近年来,为传承中国民族手工艺精髓,EVA陶更是把缂丝、云锦、盘金绣等濒临失传的手工技艺运用到高级时装订制中,使得设计作品更加富有中国古典韵味的文化内涵。

EVA陶同时为国内外各界名流设计、订制服装服饰,很多演艺明星都曾表示出席颁奖盛典时会偏爱穿着她的高级订制时装。EVA陶同时曾配合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宣传活动担纲服饰设计。其中有:雪铁龙、菲亚特、网易、摩托罗拉、朗讯科技、佳能等公司。如今,EVA陶更是成为了“时尚装苑”、《时装》、《精品购物指南》、《明星时代》、《职业女性》等时尚媒体的座上客。

随着陶衣娃服装服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EVA陶将把更新、更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喜爱她的人们。


陶虹(右)担纲姐姐EVA陶(左)此次作品发布秀的模特

8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