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却上心头:喜欢旗袍

2007/01/19作者/却上心头来源/东瓯都市阅读人次/13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有一天发现脸上不再有了稚气,宽松的娃娃衣不再适合自己的时候,无理由的迷上了中式服装。而这之中,最爱的当数旗袍了………

当有一天发现脸上不再有了稚气,宽松的娃娃衣不再适合自己的时候,无理由的迷上了中式服装。而这之中,最爱的当数旗袍了。

欣赏穿旗袍的女人。她有着浓郁的古典韵致,眉眼是清幽的,蕴含着不能一眼看透的绵绵味道,她的颈项颀长,背脊洁白,她的肩,圆滑而带一点轻削,她的身段,是苗条中起伏一份丰润,连她的姿态、举手投足,都是散发着欲语还休的温婉与妩媚。

穿旗袍的女人,还应该是染上不多不少的人间烟火味,多了,便是庸脂俗粉,少了又是过于空灵孤傲了。能把旗袍穿好的女人是女人中的极品了。

旗袍只所以是旗袍,就是因为它离我们不远不近,刚好在最适于品味和迷恋的距离。它能把女性的内敛、矜持、含蓄、优雅体现的恰到好处。

对于旗袍的痴恋,使我也忍不住鼓起勇气走进了旗袍店。我以为,旗袍是一定要订做才可穿的,才合适自己的身材,才是独一无二的。根据自己的气质和肤色,选做了两件。一件是藕荷色丝绒质地的,一件是紫色真丝面料的。旗袍做的很美,剪裁合体,手工细致,镶边盘扣都是那样的精致。每当身着喜爱的旗袍参加朋友的聚会、晚宴,都觉得是美妙的旗袍给自己平添了几许优雅,几许稳重,几许成熟的风韵。

喜欢旗袍,喜欢它的味道。选择自己喜欢的服饰是女人的权利。我喜欢的旗袍虽然穿着的场合不是很多,但是,它却让我很好的体会了女人的权利,让我充分的享受了生活的美好。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