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宋佳可爱旗袍登上杂志封面

2010/03/17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670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最近,小宋佳溜虎贺岁图登上了全北京出租车杂志――《北京漫步》的封面。有很多网友在其博客留言表示夸奖之情,称赞小宋佳的别样写真不仅完美演绎了虎年的喜庆,同时改良后的旗袍、精致妆容和利落的短发也彰显了小宋佳的俏皮可爱。…

小宋佳可爱旗袍登上杂志封面

最近,小宋佳溜虎贺岁图登上了全北京出租车杂志――《北京漫步》的封面。有很多网友在其博客留言表示夸奖之情,称赞小宋佳的别样写真不仅完美演绎了虎年的喜庆,同时改良后的旗袍、精致妆容和利落的短发也彰显了小宋佳的俏皮可爱。

小宋佳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精致的五官、甜美的笑容,举手投足间的特殊韵味透着她的俏皮可爱。出道以来,率性自然的小宋佳式表演方式成为了荧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小宋佳可爱旗袍登上杂志封面

小宋佳可爱旗袍登上杂志封面

8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