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数《倾城之恋》粤语版香港热播

2010/03/18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4464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陈数主演的经典电视剧《倾城之恋》于3月1日起在香港亚视本港台开播。据悉,这次的重播是重新剪辑的粤语版本,一集约半个小时,大概会有70集。…

陈数主演的经典电视剧《倾城之恋》于3月1日起在香港亚视本港台开播。据悉,这次重播的是重新剪辑的粤语版本,一集约半个小时,大概会有70集。

电视剧《倾城之恋》自去年在央视首播以来,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在台湾也有播出。陈数更是因此被网友称为“最美的旗袍明星”。而“倾城之恋”所指的,“一个城市的倾覆成就了白流苏的姻缘”指的就是香港这个城市,这使得这次在香港播出变得别有意义。

陈数《倾城之恋》粤语版香港热播
倾城之恋 剧照

陈数《倾城之恋》粤语版香港热播
倾城之恋 拍摄现场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民族染坊. 浙江金华
哎,真美的女子呀,气质特好
支持(0) 2010/11/30 14:46:5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