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梓琳为戛纳备战袍 设计师兰玉助阵大玩神秘!

2011/05/13阅读人次/158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了能让自己在戛纳的再次亮相给全世界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张梓琳选择了近期在设计界颇有人气的设计师兰玉小姐作为此次红毯礼服的总设计师。…

张梓琳为戛纳备战袍 设计师兰玉助阵大玩神秘!

5月4日,世界小姐张梓琳来到设计师兰玉店内为自己即将出席的戛纳电影节红毯礼服试装。为了能让自己在戛纳的再次亮相给全世界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张梓琳选择了近期在设计界颇有人气的设计师兰玉小姐作为此次红毯礼服的总设计师,也是希望通过兰玉新鲜、有张力、不拘一格的设计,向世人传达中国女性的独特魅力。

秘密打造红毯礼服  强强联手预惊艳戛纳

张梓琳在兰玉店内一亮相,即引起了媒体们对于戛纳之行目的的各种猜测。原来,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大银幕处女作《硬汉2》收获肯定后,受邀出席新剧拍摄,即将与某剧组一起出席戛纳,亮相红地毯。“我希望能通过这次在世界级电影节的交流,展现中国女性以及影人的风采”,张梓琳兴奋的说道,“我并没有野心说在红毯上‘击败’其他人,只是抱着学习交流的心态。”

作为此次出征戛纳礼服的总设计师,兰玉对于张梓琳的“战袍”也是用心良苦:“在最初的几十张设计稿中我选择了四件让制衣师傅制作了白坯,今天梓琳有一一试穿过,但这些可能都不是最后的选择,我们将在之后的多次试衣中不断调整,以期达到最好的效果。此次梓琳的礼服可能会选用法国手工蕾丝为底坯,在底坯上运用丰富多变的手法对面料进行二次创作,制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预计将由15位手工制作者从事其手工部分。

张梓琳为戛纳备战袍 设计师兰玉助阵大玩神秘!

因作品结缘 80后美女相互青睐

同为八零后的美女,张梓琳和兰玉在各自领域里的奋斗努力众人皆知。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兰玉作为此次戛纳红毯礼服的设计师,张梓琳说道:“我很欣赏兰玉的作品,无论是她设计的婚纱还是礼服都体现出我们年轻一代希望拥有的活力与朝气。”而兰玉本人也对张梓琳的信任倍感荣幸:“很早就被梓琳小姐的世界级大气高雅的形象所吸引,这次有机会为她设计礼服,我很荣幸。”兰玉表示在为梓琳设计礼服过程中,也是两人的一次时尚对话。“我们的想法很一致,希望这件正在制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红毯礼服,能为梓琳的戛纳之行锦上添花。” 

当日,诸多媒体并没有真正看到张梓琳小姐试穿白坯的效果,是因为整个团队想对外暂时保持神秘感。那么这件众说纷纭、扑朔迷离的戛纳“战袍”最终将会以怎样的形态惊艳亮相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梓琳为戛纳备战袍 设计师兰玉助阵大玩神秘!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