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后宫》看杨怡戏里戏外大不同

2011/07/27阅读人次/3754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深宫戏《后宫》未播先热,该剧由香港著名编剧陈慧妍执笔创作,TVB资深导演黄建勋执导。台湾人气红星安以轩、内地当红小生冯绍峰、TVB当家花旦杨怡, 以及香港著名演员谭耀文倾情主演。强大的制作团队及演员阵容,令观众反响极为强烈。…

《后宫》看杨怡戏里戏外大不同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深宫戏《后宫》未播先热,该剧由香港著名编剧陈慧妍执笔创作,TVB资深导演黄建勋执导。台湾人气红星安以轩、内地当红小生冯绍峰、TVB当家花旦杨怡, 以及香港著名演员谭耀文倾情主演。强大的制作团队及演员阵容,令观众反响极为强烈。

  《后宫》讲述的是明时土木堡之变后,宪宗年间的故事:为续子嗣,宪宗天下选妃。春华、含香、青姿、七巧四名妙龄少女被征召入宫,因为不同性格上演不同人生。

  在剧中,杨怡饰演的是一位善妒、娇宠、胸有谋略的后宫贵妃万贞儿,在明宪宗(蒋毅饰)受难时她给予了明宪宗极大帮助,所以在他复位后立万贞儿为妃,并且明宪宗对她宠爱有加。靠着皇上的专宠,万贞儿横行后宫,打压弱势,与两宫皇后勾心斗角。万贞儿在其子夭折后心里极度变态扭曲,做出了很多令人发指的罪恶行径,掀起了后宫层层波浪。剧中的四名宫女春华(安以轩 饰)、含香(刘庭羽 饰)、青姿(吕一 饰)、七巧(刘娜萍 饰)都成为了万贵妃打击陷害的对象。

  虽然剧中杨怡时常把大家“吓到”,但戏外可是姐妹们的贴心大姐姐。不管别人心里难过,工作不顺利,还是身体不舒服,杨怡总是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关怀送过去。工作人员都笑称杨怡是知心姐。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粉色玻璃鱼. 陕西西安
杨怡从宫心计起就开始演有心计的女人,偶还是喜欢谈情说案里的犀利妹~~哈哈~关键是kingsley超帅啊!
支持(0) 2011/07/27 09:39:2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