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幂将拍四部电影 不怕成剩女30岁前嫁人

2011/08/02阅读人次/781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 杨幂近来人气爆棚,惊悚电影《孤岛惊魂》上映至今已超过8500万,身为女一号的她功不可没,面对这么大一颗“摇钱树”,其公司也是紧锣密鼓地为杨幂筹拍新戏。昨日,出品方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继续全方位包装旗下艺人杨幂,而由杨幂主演的连串电影新计划,也一同曝光。…

  杨幂近来人气爆棚,惊悚电影《孤岛惊魂》上映至今已超过8500万,身为女一号的她功不可没,面对这么大一颗“摇钱树”,其公司也是紧锣密鼓地为杨幂筹拍新戏。昨日,出品方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继续全方位包装旗下艺人杨幂,而由杨幂主演的连串电影新计划,也一同曝光。活动当天,摘下口罩的杨幂面对媒体再次回应“整容”传闻,从她肌肤状况来看,似乎过敏一说更大过“再整容”传闻。 

  不惧打戏 行程紧难与家人相聚

  《孤岛惊魂》的高票房成绩,令众多出品方实实在在目睹了杨幂的价值,因此,作为杨幂的公司,今年预备为杨幂打造四部量身定做的电影。据悉,她将先后在《大武当》、《蝴蝶公墓》、《中国公主图兰朵》几部电影里担纲主演,更将在谍战片《听风者》中,与影帝梁朝伟对戏。在电影《大武当》中,杨幂首次尝试动作演出的动作大片,自称有武术功底的她对于即将拍打戏显得颇有信心,“以前也拍过打戏,有一点功底,不过要拍大片,要求会更专业,需要导演尽量把我的潜力挖掘出来”。

  由于紧张的行程安排 ,使杨幂平时难与家人团聚,活动当天,杨幂的父母及爷爷奶奶也来到现场,除了支持她,更是插空与杨幂短聚。杨幂称自己去年十月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过,只有在北京拍戏的时候,才能偶尔和家人相聚,“现在正在进行《画皮2》的拍摄,一天假期都没有,不过只要有休假,我就会将流程安排在家人生日的当天”。

  30岁前嫁人息影 不想连累冯绍峰

  公司的过度开发,使杨幂不但与家人难相聚,个人问题也是没时间解决一下,不过杨幂坦言自己并不怕做剩女,繁忙的工作和众多好友的关心令杨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杨幂称自己的嫁人心态总有“弹性”,“18岁的时候,希望大学毕业结婚,结果大学毕业两年还没结,现在就希望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杨幂更表示结婚后就会结束繁忙的工作,回归家庭相夫教子。

  近日3000网友表示希望杨幂可以考虑冯绍峰为结婚对象,对此,杨幂大方表示多谢网友的关心,并希望粉丝这样的愿望不会影响冯绍峰。

  人红是非也多,一直关于杨幂“整形门”的传闻层出不穷,而在《孤岛惊魂》的全程宣传中,杨幂一直口带面罩示人,更将整容一说推到风口浪尖上,杨幂当天并没做太多回应,只是坦然表示自己前段时间皮肤严重过敏,许多工作人员都可以证实。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最初的梦想. 陕西西安
《孤岛惊魂》真的很无聊的。看了就后悔呀……
支持(0) 2011/08/02 17:34:01
1 粉色玻璃鱼. 陕西西安
稀饭蜜蜜~~可素没胆看孤岛惊魂...
支持(0) 2011/08/02 10:21:3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