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心如携手周杰伦御用方文山 唱响《倾世皇妃》

2011/08/03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510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湖南卫视、北京贺盈时代、希世纪、林心如工作室共同出品,林心如首度担任制片人及主演的后宫情感大戏《倾世皇妃》,即将于年内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林心如携手周杰伦御用方文山 唱响《倾世皇妃》

  该剧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讲述五代十国时期,楚国、蜀国、北汉三大王朝间储君与公主之间,爱恨情仇,恩怨纠葛的悲情故事。剧集耗资巨大,力求打造出最逼真、最豪华的宫廷大戏。日前,为了配合剧集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主题,不惜重金邀请到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亲自操刀为剧集量身定做片头主题曲。目前主题曲已经录制完成,由制片人兼女一号的林心如亲自献声演绎。

方文山倾力打造《倾世皇妃》,中国风唱响荧屏

作为目前华语流行音乐界最炙手可热的填词人,方文山的名头是伴随着与亚洲天王周杰伦的一次又一次完美合作而逐渐打响的。《千里之外》、《菊花台》、《青花瓷》等早以传唱开的经典歌曲,除了优美的曲调之外,方文山所独创的“素颜”体歌词风格,将古典怀旧情怀,与历史风情都融合到浅显易懂。而此次亲自操刀《倾世皇妃》同名主题曲,方文山更结合剧集中金戈铁马的乱世江山背景,三国储君公主间爱恨纠葛,无力自拔的情感因素。深有感触地写下了“岁月,细数我的憔悴,心疼红尘难回,生死亦难追”的经典词句。突出了《倾世皇妃》一剧豪华精致背景之下,难以言喻的情感主题。

《倾世皇妃》将豪华进行到底,林心如倾情演唱

这首《倾世皇妃》同名主题曲,是由制片人、女主角扮演者林心如亲自完成演唱。除了在剧集里化身高贵、华丽的“倾世皇妃”之外,在歌曲中,她也用自己动人的嗓音,亲自诠释出一位游走在两国储君之间,心怀国仇家很,从“公主”到“倾世皇妃”的转变之下,却依旧无法改变自己爱情命运的小女人心态。作为年内荧屏上最豪华,最精致的古装大戏,《倾世皇妃》不仅仅拥有林心如、霍建华、严宽、刘涛、惠英红、戴春荣、王琳、杨佑宁等这样超前豪华演员阵容,更有制作精良,极尽奢华的亭台馆阁及服装道具,主题曲更是邀请到华人音乐圈首屈一指的著名填词人——方文山,为剧集量身定做,可谓是将豪华进行到底。有理由相信,《倾世皇妃》是2011年底最为期待的古装宫廷大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瓢瓢. 陕西西安
要是作曲是杰伦就完美了~
支持(0) 2011/08/03 09:57:5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