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宫2》:宫锁珠帘唯美画卷

2011/09/01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365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宫2》新鲜出炉的剧照色彩艳丽、画面绚烂、构图唯美,宛如油画。别致的布景、精美的道具和复杂的人物关系相得益彰,美轮美奂,视觉冲击力极强。…

《宫2》新鲜出炉的剧照色彩艳丽、画面绚烂、构图唯美,宛如油画。别致的布景、精美的道具和复杂的人物关系相得益彰,美轮美奂,视觉冲击力极强。此次《宫2》的拍摄,于正一如既往不惜掷重金,在保证故事情节好看的同时,营造绝美的画面,给观众送上丰盛的视觉大餐。从昨日曝光的定妆照来看,《宫2》秉承了《宫锁心玉》的大气唯美,加入很多新的元素,服装造型考究,配饰多用老物件或真金白银打造。 

《宫2》:宫锁珠帘唯美画卷

据于正透露:“这次《宫2》的全部服装在款型设计上可谓煞费苦心查证考究正宗的清宫服饰礼仪,也添加了许多新鲜唯美的设计感,摒弃了清朝传统的‘滚边’服装款式,全部采用手工刺绣,每一件服装都是手工刺绣的精品,在颜色的搭配上,此次采用了青蓝和紫为主色调,整体感觉清雅华丽但不艳俗。此前有种说法;清宫中女人是不能身着黄色服饰的,为此,于正还特别查阅了清朝遗留下来的“郎世宁”画像,发现许多妃子都身着黄色旗服,但都不是明黄,多以嫩黄为主,于是这次《宫2》的女生服饰中,也首次加入了嫩黄色。于正还透露这次可谓是大手笔的打造精品,孙菲菲在剧中的一身“皇后”造型价值6位数巨额,头上的朱钗全部采用真金宝石镶嵌,光头饰就价值人民币12万元,加上脖子上的股东挂饰,华丽的手工刺绣凤袍,整个造型价值近30万元人民币。《宫2》整体制作水平已经超过《宫1》,可谓真正的大手笔大制作。 

《宫2》:宫锁珠帘唯美画卷

布景别致 精益求精打造“御花园”

而剧照中布景、道具一样精雕细琢、巧夺天工,古董花瓶、青铜镜随处可见,每一件都价值不菲,手绘墙、水晶珠帘更给剧情平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如梦如幻。而服饰以青蓝、紫为主色调也是别有用心,众所周知,宫廷建筑多红黄两色,蓝、紫等清丽色系与其成对比色,使画面中的人物更具张力,充满勃勃的生机。剧中作为背景的整个御花园全部是从新搭造的,一草一木都格外新鲜,据说这些盆景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并由专门的园艺师傅长期养护的,没有残枝败叶,以保证画面的完整性。于正一如既往地精益求精,他表示:每一样道具在戏里都应赋予其灵魂,与剧情浑然一体,甚至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画面更具可看性,而不会让人感觉多余唐突。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李赫赫. 陕西西安
这两个女滴都认识~~
支持(0) 2011/09/01 14:13:1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