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第一大总统》公映在即 小燕子升级成太后

2011/09/14阅读人次/27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三横一竖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辛亥革命献礼片《第一大总统》将于2011年9月30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电影中众影星人物照曝光,两代演员搭配阵容强劲。电影《第一大总统》大量加入孙中山爱情戏份,展现伟人不一样…

《第一大总统》公映在即 小燕子升级成太后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三横一竖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辛亥革命献礼片《第一大总统》将于2011年9月30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电影中众影星人物照曝光,两代演员搭配阵容强劲。电影《第一大总统》大量加入孙中山爱情戏份,展现伟人不一样的浪漫情怀。

新老搭配“实力偶像”并驾齐驱

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大片,电影《第一大总统》不仅邀请实力派演员王姬、刘劲、张秋歌、江平、邹兆龙、姚居德、王艳、句号等加盟,更有邱心志、聂玫、韩庚、何明翰、田亮、何洁、凌霄肃、周一围、张峻宁等青年演员助阵。两代演员的碰撞,让电影《第一大总统》碰撞出了别样视角。导演王才涛表示:“作为献礼片,《第一大总统》肯定有特别的地方。以现代人的角度来看以往的历史事件,让更多年轻人能够客观的了解辛亥革命,以及过去的历史,传达革命精神其实也可以变得多元化。”

电影《第一大总统》中,除了全明星阵容的演员加盟以外,围绕伟人孙中山徐徐展开的一系列革命事件中加入伟人爱情线索,也让观众首度接触革命领导人物孙中山背后不一样的浪漫情怀。而有别于《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众多讲述革命事业电影的是,《第一大总统》不仅革命主线清晰,更打出了“爱情牌”。电影中,孙中山一生的爱情与历史事件相得益彰,一紧一弛,用温馨浪漫的叙述方式勾起大家对那段历史的回忆,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融入到了激烈的革命故事中。

《大总统》联合献礼片共推辛亥百年庆祝高潮

今年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各献礼片不输阵。9月底即将上映的电影《第一大总统》和《辛亥革命》两部辛亥革命献礼片,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中国最动荡时期下,孙中山等革命领导人的生平事迹。《第一大总统》讲述了孙中山一生曲折经历,从经历宋教仁遇刺,二次革命的失败,以及流亡日本,和宋庆龄相遇相爱到结婚,袁世凯复辟帝制,直至1925年在北京逝世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导演王才涛表示,《第一大总统》用全景式的叙述方式展现了孙中山的一生,将孙中山浪漫的一面,为革命失败踌躇的一面,坚持革命的一面都详尽的表现了出来。

电影《辛亥革命》的孙中山由赵文瑄饰演,而《第一大总统》的孙中山由邱心志饰演。两位男演员同是台湾知名演员,在外形上各有千秋。不得不提到的是,邱心志在热播的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皇阿玛,此次转身革命题材中,将有点浪漫情怀的孙中山展现的活灵活现,而邱心志身上所带给观众的儒雅之风也被导演称赞为“孙文气质十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