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庭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天下》将播受关注

2011/10/25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53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张庭担任女一号的宫廷剧《美人天下》即将播出,产后首度复出的张庭将演绎从武媚娘到武则天的精彩人生。…

张庭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天下》将播受关注

张庭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天下》

  在《美人天下》中,张庭演绎的武则天从武才人、昭仪、皇后最终成为执政王者,年龄、心态与气场的跨度都非常大。为了给观众展示一个全新的“武则天”形象,张庭不但将自己对经典形象的理解融入其中,更身穿十多套华美服饰,虽然张庭表示“虽然头饰和衣服都很重,但穿上这样的服装拍戏,心情也会变得大好,实在太豪华了。”

  此次拍摄《美人天下》是张庭的首次产后复出,老公和女儿“力挺”张庭,对此,张庭表示,一边是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一边是最爱的女儿,现在虽然辛苦,不过能够同时拥有生命中的两种恩赐,一切都是值得的。

  电视剧《美人天下》自开拍以来,因张庭、何彦霓、李小璐、杨幂一众的明星阵容,加上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卖点保证,成为了今年电视荧屏问询度最高的一部巨制。眼下即将开播,制片方也通过精美剧照的提前曝光,吊足了观众胃口。何彦霓在剧中饰演武则天(张庭饰)的贴身随从,足智多谋地扮演着古装无间道的戏码,非常吸引眼球。、

  何彦霓荧幕“耍心机” 与张庭合作靠缘分,第一次与张庭合作,何彦霓表示是自己碰到的好运气。“因为这个角色最初听说定的不是我,后来因为一些档期的原因,我是临危受命,”一直对张庭的表演颇为赞赏的她对于得到这样的合作,表现得非常开心:“当我知道和张庭姐会有很多对手戏时,我就马上答应了。”在剧中,何彦霓更是上演了女版古装无间道,“耍心机”的表演令人期待!

  精美剧照曝光 何彦霓身着唐朝华服秀优雅,因为在剧中饰演的是女王的贴身随从,所以何彦霓的戏服没有想象中的华丽和复杂。但个性豪爽的何彦霓顽皮地透露:“就算是小人物的服装,也造价不菲啊!和当下流行的名牌服饰不相上下。”可见为了真实再现唐朝的盛世,剧组也是不惜成本做好每个细节。对于戏中美女如云的局面,何彦霓大方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在众多美女中发现自己的不同之处。

  冷艳美人张庭 在孤独中看穿一切

  张庭外形颇具灵气,眉宇间还透着一股冷艳的傲气。在剧中饰演一个为了爱而走向政治舞台的女人。在历经千辛万苦、尔虞我诈后选择成全和留下,是一个带着孤独情节的角色。而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加盟《美人天下》也是张庭在有了宝贝女儿之后,第一次离开家拍戏,难忍和女儿分开的相思之苦,所以就把“小公主”一起带到了横店《唐宫美人天下》剧组。

  勇敢美人李小璐 面冷心热胆大心细

  李小璐留给观众最深刻的印象既是她伶牙俐齿的可爱形象,此番参演她力求突破,在选角时,她再三斟酌。剧中李小璐独闯皇宫,由平凡宫女渐渐成为武媚娘身边得力助手,更与大将军裴少卿衍生出一段虐心之恋。如此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经历,成为贯穿全剧的主要线索。

  痴情美人何彦霓 在隐忍与计谋中美丽

  何彦霓曾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美若冰霜的美人角色,对于这样的角色可以说是驾轻就熟。自己在剧中是一个很值得同情的人物,因为她饰演的上官云儿敢爱敢恨为爱付出一切的痴情女子,和自己的性格有点相似。何彦霓外形清秀、甜美,但个性刚强、豪爽的她自己对美女二字有独到理解,在同其他演员合作的过程中她表示获益匪浅。

7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