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后宫》安以轩牵手冯绍峰 与刘庭羽姐妹情

2011/10/27阅读人次/39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汇集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蒋毅、刘庭羽、谭耀文、何赛飞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古装宫廷大戏《后宫》将于近期登陆荧幕,与期盼已久的观众见面,《后宫》中纷繁复杂的斗争也即将揭晓。…

《后宫》安以轩牵手冯绍峰 与刘庭羽姐妹情

《后宫》安以轩刘庭羽患难见真情

  宫廷戏滥街 冯绍峰古装情结

  眼下,《宫》、《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宫廷古装剧的热播,似乎让目前的电视剧市场趋于饱和,而这也无疑在拷问着观众的审美。在古装剧滥街之时,在《宫2》仍然是热门话题之时,拉风娱乐再次大手笔精心制作的《后宫》是否能让观众买账?拉风娱乐表示,对这一仗他们依然有信心。而该剧男一号冯绍峰则表示:他是有古装情结的人。尽管演过很多的古装戏、宫廷戏,但这次的《后宫》仍然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据悉,剧中冯绍峰饰演的男一号杨永温文尔雅,沉着机智,外冷内热。精通乐理,擅长乐器。为报兄仇,入宫成为乐工,相遇人生挚爱春华(安以轩饰)。至此,开始了一段凄婉绵长的爱情之旅。

  虽然此次“荧屏贵公子”冯绍峰没有向以前一样饰演“公子、阿哥”这样富贵的角色,而只是饰演一名小小的乐工,但这丝毫没有给这位大帅哥的魅力减分。《后宫》中,身着乐工服的冯绍峰更是给人以儒雅潇洒的感觉,几乎让每一个女人都为之着迷。

  冯绍峰安以轩四度联手 《后宫》最刻骨铭心

  在大型穿越剧《宫》中有出色表现,如今已是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冯绍峰此次在《后宫》中与好友安以轩四度联手,演绎荧屏恋人。剧中,安以轩饰演的宫女邵春华与冯绍峰饰演的乐工杨永因为乐曲而相识相知相爱甚至愿为对方赴死。这种小人物的磅礴之爱让每一个人动容感念,让每一个爱与被爱的人刻骨铭心。

  自《宫》的大热让峰幂组合大受欢迎之后,相信《后宫》一定会让“轩峰”组合再度后发夺人。 

《后宫》主要讲述了上至皇太后、贵妃,下至宫女、乐师之间的斗争,可谓是古代后宫生活的真实再现。而在如此纷繁的矛盾和斗争之下,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和刘庭羽饰演的柏含香却自始至终维持着两人之间亲密的姐妹关系。

邵春华(安以轩 饰)聪明大方,为报恩冒名入宫,成为乐工局女官。安守本分,却因才智出众而屡遭陷害,卷入宫斗几近命丧。她与乐工杨永(冯绍峰 饰)两情相悦,历经坎坷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柏含香(刘庭羽 饰)温柔善良,因父犯罪充军成为宫婢,与春华惺惺相惜成为挚友。含香喜欢乐工杨永,却被明宪宗(蒋毅 饰)宠幸,晋身妃嫔。她一生痴情杨永,幸得春华相助,最后在心爱之人杨永的怀中香消玉殒。

《后宫》中,安以轩和刘庭羽同时情系冯绍峰,本应该是矛盾最大的情敌,然而二人的姐妹之情却丝毫未受影响。安以轩为帮助好姐妹含香实现夙愿,不惜以身犯险,最终促成含香与心上人杨永见面。可见,后宫中虽然人心险恶,却也见真情。安以轩、刘庭羽一双姐妹花演绎的《后宫》值得期待。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