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秋瓷炫电视剧《木府风云》造型华丽

2011/12/13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430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宫廷情感大戏”《木府风云》正在云南丽江紧张拍摄中。继首轮公布的精美剧照后,剧组再次对外公布了一组秋瓷炫华丽的“倾世皇妃”造型,引人注目。…

秋瓷炫电视剧《木府风云》造型华丽

秋瓷炫电视剧《木府风云》造型华丽

秋瓷炫电视剧《木府风云》造型华丽

秋瓷炫电视剧《木府风云》造型华丽

  木府第一夫人原为“复仇女神”

  在《木府风云》中,韩国当红女星秋瓷炫饰演了一位身负血海深仇、潜伏丽江木府十余年伺机报复的纳西族女子阿勒秋,值得一提的是在先前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秋瓷炫同样饰演了一位为爱而复仇的“复仇女神”林品如。一样的复仇,不一样的结局,在《木府风云》中阿勒秋最终为了心中所爱之人,更为了千万丽江百姓的和平与安宁,毅然放弃复仇,木府后宫的第一夫人终成一段被人广为传颂的“风云传奇”。

  “倾世皇妃”造型华丽

  宫廷剧中的服饰造型一直以来都是观众热议的话题,今年是宫廷剧大年,前有《宫锁心玉》、《步步惊心》,后有《倾世皇妃》、《后宫甄嬛传》。这些热播剧除了演员到位的表演以及扣人心弦的故事外,服装造型的精美无疑是收视热播的重要保证。

  此次《木府风云》特别邀请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莫晓敏主笔设计所有演员的服装造型,耗资500万元人民币,约占全剧制作总投入的十分之一。

  女主角的服饰造型无疑是关注的焦点,在剧中秋瓷炫所饰演的阿勒秋随着剧情的发展,身份不断转换,服饰造型也在逐步升级,其中以一套“倾世皇妃”的造型最为引人注目。华贵的面料与匠心独具的设计,将秋瓷炫自身以及所饰演木府皇妃的气质得以凸显,辅以各种名贵珠宝头饰和金丝孔雀开屏的奢华背景,将木府后宫之主的霸气展露无遗。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