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甘婷婷电视剧《新亮剑》萝莉版战地女护士

2011/12/21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42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甘婷婷主演的浙江卫视自制剧《新亮剑》火力全开的上周末进行了全国首播,而这样一部的热血的男人戏中,甘婷婷在剧中主演的田雨为该剧增添了一道清新景色。…

甘婷婷电视剧《新亮剑》萝莉版战地女护士

甘婷婷电视剧《新亮剑》萝莉版战地女护士 

  由黄志忠 , 甘婷婷等主演的浙江卫视自制剧《新亮剑》火力全开的上周末进行了全国首播,而这样一部的热血的男人戏中,甘婷婷在剧中主演的田雨为该剧增添了一道清新景色。

  甘婷婷曾在《新水浒》一部处处充满男性荷尔蒙戏中的,出演的新版潘金莲最终给人全新的感觉,受到了肯定。而在《新亮剑》中,甘婷婷所饰演的田雨,又为这个主演女人角色增加更多细节和内心戏上的元素女人主演。而整个故事的感情戏都围绕李云龙的新夫人田雨展开,从清纯萝莉的女护士到最后的知性女妻子,跨度极大,对于新版的重新诠释,不少网友就人物造型和演技上面都和之前的老版本进行了对比。田雨和李云龙之间的爱情是否再造经典, 这一版的田雨战地女护士是否再次赢取观众和喜欢抗战题材朋友喜爱,值得期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