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力邀众帅哥加盟

2011/12/29阅读人次/183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制作《倾世皇妃》尝到甜头后,林心如斥资千万人民币打造时装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携剧中演员汪东城、林更新、胡兵举办媒体见面会。剧中,林心如将与三位男主角有感情戏。…

《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力邀众帅哥加盟

《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力邀众帅哥加盟

  制作《倾世皇妃》尝到甜头后,林心如斥资千万人民币打造时装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携剧中演员汪东城、林更新、胡兵在台北举办媒体见面会。 

  为拍摄《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不只找来当红偶像汪东城,同时邀约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四阿哥而走红的林更新,以及久未露面的胡兵。剧中,林心如将与三位男主角有感情戏,被问是不是制作人自肥,只挑身材好的男生来演?林心如笑着说:“这是当制作人的好处,造福自己也造福观众。” 

  林心如曾为《倾世皇妃》献唱片头曲,但饱受批评。被问有没有可能为新戏献声,她说:“都被你们写成这样了,我哪还敢唱啊。” 

  林心如剧中担任女主被一众帅哥包围,自己也称赚“做制片人的好处”,剧中三位型男各有千秋,年龄也从正太跨到熟男。不过林心如透露,胡兵饰演角色才是“理想情人”,据悉,胡兵剧中饰演一名事业有成的成熟绅士,从事艺术行业,稳重不失风趣,初次见到低落时期的林心如饰演角色就给予悉心照顾,令林心如饰演的“姐姐”一见倾心,可谓杀伤力十足。胡兵对这次演绎很有信心:“这次基本上可以算本色演出,自己与人物性格十分相像,同样非常喜欢艺术,自己也有不少收藏品,况且这次能受到心如邀请,当然愿意出演。”

  许久未在台湾拍戏的胡兵还向媒体大方表示:“这部剧这是今年的最后一份工作,当然要一拼啦,一定会全力以赴。”据悉,胡兵的戏份将全部在台湾拍摄,预计过年前杀青。 

  林心如制作《倾世皇妃》时被曝“谋私”,光戏服就定做400万。她制作的时装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更和3位男主角汪东城、胡兵与林更新有亲热戏,媒体笑她又“谋私”,她对媒体娇嗔否认:“没有啦,是剧本刚好写到,我只是选出帅哥而已。”随即她又笑称,“造福自己也造福观众。”

  《姐》剧片中3位男主角胡兵、汪东城和林更新分别代表40、30、20岁的魅力男,每人身高都超过180cm。

  林心如笑着说,当初看到剧本,男主角是过气的偶像团体成员,第一个就想到汪东城。之后选上大陆第一男模胡兵,则是在广州机场巧遇临时起意。年纪最小的林更新,因演出《步步惊心》的十四阿哥爆红,但他与林心如年纪刚好差一轮,林心如说:“他太小了,我实在下不了手,会吻到什么程度还在考虑。”

  由于3位男主角都曾当过模特儿,身材一级棒,林心如说,剧中三男都会脱,只是尺度要因人而异,但保证每个人都会裸半身。汪东城因平日就爱露,林心如还特别请编剧多加两场他的裸戏。 

  林心如表示,制作每一部剧都是先求好再求票房,这部剧有别以往的偶像剧,自己在剧中将会刻意扮丑当剩女,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演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