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龙年春晚剧组元旦不休息 加班排练歌舞类节目

2012/01/01来源/网易阅读人次/10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从央视春晚剧组了解到:新年3天假期,哈文所领导的龙年春晚剧组,将没有一天休息日。他们将全部加班,指挥排练工作。在这3天假期里,他们将主要为歌舞类节目进行排练。…

龙年春晚剧组元旦不休息 加班排练歌舞类节目

近日,从央视春晚剧组了解到:新年3天假期,哈文所领导的龙年春晚剧组,将没有一天休息日。他们将全部加班,指挥排练工作。在这3天假期里,他们将主要为歌舞类节目进行排练。

昨晚,春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向观众们展示了春晚最新的彩排动向。官方微博上称,昨晚参加联排的节目共12个,包括舞蹈及伴舞。更有一支来自民间的艺术团队,经春晚重新打造成的少数民族舞蹈。联排结束后,总导演哈文对所有演员表示感谢,告诉大家进入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后舞台空间会有所变化,节目还会做调整。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