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何晟铭《宫2》继续挑大梁 将

2012/01/0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6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2》自十月杀青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未播先火。“宫”迷朋友自然对已经制作完成的《宫2》更多了一份翘首以盼的热情。在《宫1》中饰演“腹黑男”,深受观众喜爱的“四阿哥”在《宫2》中继续挑大梁,饰演男主角“雍正爷”。…

何晟铭《宫2》继续挑大梁 将

何晟铭《宫2》中饰演雍正

由湖南经视、欢瑞影视传媒、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2》自十月杀青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未播先火。去年一部《宫1》在湖南卫视春节档创造了收视奇迹,又到岁末年关,“宫”迷朋友自然对已经制作完成的《宫2》更多了一份翘首以盼的热情。在《宫1》中饰演“腹黑男”,深受观众喜爱的“四阿哥”在《宫2》中继续挑大梁,饰演男主角“雍正爷”。

“腹黑”只为追求真爱

何晟铭在《宫2》中饰演的“雍正爷”,与《宫1》中的“四阿哥”算是唯一一脉相承的人物。《宫1》中“四阿哥”成熟稳重、足智多谋又胸怀大志,其“腹黑”的形象深入人心,深受观众称道与喜爱。而《宫2》中他成功上位,成为一国之君,自然更多了一份威严和心系庶民的责任。当他获得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至高皇权之后,便更懂得关注和珍惜身边的人,所以在他身上更多了一份温情。而这份温情他只留给了一个人——怜儿(袁姗姗饰演)。他费劲心机只想得到怜儿的真爱,他不辞辛苦也只是希望怜儿能够幸福。

不是接棒 是全新的开始

虽然是从《宫1》里继承下来的人物,何晟铭却不认为他是个旧的角色,而是全新的演绎。首先他周围的人都发生了变化,对待不同的人物,他也是以变化的方式来对待别人的;其次他的站位发生了改变,相比“四阿哥”他需要经历一个快速成长的阶段;最后便是主题的变化,《宫2》的故事、主题都有了质变,如果说《宫1》是个少女成长励志的故事,《宫2》便是教人如何经验爱情和婚姻、快乐生活在当下的教科书。作为集千万宠爱于一生的皇上,剧中他本身也要引导着身边的女人走向光亮,逐渐成长。所以他自身是强大的,蕴含教育意义的。

所以何晟铭在《宫2》的拍摄中是异常辛苦的,他需要和故事一起经历快速的成长,在带给观众好看的同时,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他做到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