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柏芝含泪献唱跨年演唱会

2012/01/04阅读人次/377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2012年女王驾到跨年演唱会”在广西南宁体育场举行,“金马影后”张柏芝领衔。演唱会上,张柏芝更是眼中湿润着不断感谢歌迷对她的支持,有男粉丝大声喊帮她养小孩。…

张柏芝含泪献唱跨年演唱会

张柏芝含泪献唱跨年演唱会

张柏芝含泪献唱跨年演唱会

张柏芝含泪献唱跨年演唱会

  近日,“2012年女王驾到跨年演唱会”在广西南宁体育场举行,“金马影后”张柏芝领衔。演唱会上,张柏芝更是眼中湿润着不断感谢歌迷对她的支持,有男粉丝大声喊帮她养小孩。

  当张柏芝最后上场时,看台上的尖叫声和“我爱你”的表白此起彼伏。然而这位率真性格的美女却令气氛变得颇为悲伤。在下午看望了绵阳绝症女孩后,张柏芝在演唱最后一首歌之前将严秀娟请到了舞台上,先是送上自己的签名CD、代表好运的鸡蛋,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对着坐在椅子上的女孩,张柏芝动情表示,“不管未来发生什么,希望以后会有好的生活,也希望大家祝福她,也希望严秀娟更加坚强。”之后,张柏芝含泪唱完《忘不了》,令现场气氛一度十分悲凉。在昨晚的演出中,杨坤也特地把他的一首《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献给了身患重症的苏晋柯。

一向以叛逆形象示人的张柏芝昨日在成都展示了她善良柔情的一面。在下午为中秋演唱会彩排时,她不顾经纪人阻拦,素面朝天和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严秀娟见了面。见女孩痛苦的模样,张柏芝心疼得与之抱头痛哭。

  张柏芝素面朝天张柏芝昨日下午两点过亮相省体育馆为晚上的演出彩排。得知柏芝会出现,身患绝症的绵阳女孩严秀娟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准备见偶像一面。由于刚从重庆赶到成都,张柏芝素面朝天,衣着也十分随意,因此在女孩提出见柏芝一面后,她的经纪人婉言表示等晚上演出后再说。

  绝症女孩激动得哭然而,台上的张柏芝在认真排练完4首歌曲下台时,听经纪人说绝症女孩已在现场,当即跑到女孩旁边,满足了她小小的要求,还拉着她的手轻声问她“病情怎么样了”。见心中的偶像如此没有架子,严秀娟叫了一声“柏芝姐姐”后便激动得哭了起来。小女孩边哭边告诉张柏芝,“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每天做梦都想见到你!”说着,小女孩拿出了一条精致的手链送给张柏芝,“这是我最喜欢最珍贵的一条手链,保存了好多年,希望你能喜欢。”见到小女孩对自己如此喜爱,张柏芝也忍不住红了眼眶,边抹眼泪边安慰小姑娘:“乖乖,你不要哭!你要勇敢坚强,好好养病。”见小姑娘边哭边按着腹部,张柏芝四处找纸巾给她抹去眼泪,又安慰她许久,最后才心疼地和小姑娘的爸爸搀扶着她走出了体育馆。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