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志颖自曝早年艺妓照 女网友称看后感自卑

2012/02/20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6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林志颖自曝早年艺妓照,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的林志颖戴着假发、穿着和服、手执纸扇,显得非常妩媚,网友大呼“万能脸”、“不老的传奇”。随后林志颖又转发自己微博和粉丝打趣:“以后换这造型你们还支持我吗?”…

林志颖自曝早年艺妓照 女网友称看后感自卑

  19日,林志颖发布了一张早年艺妓扮相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的林志颖戴着假发、穿着和服、手执纸扇,显得非常妩媚,网友大呼“万能脸”、“不老的传奇”。随后林志颖又转发自己微博和粉丝打趣:“以后换这造型你们还支持我吗?”

  有女网友表示“看了这张照片我自卑了”,也有网友搞怪道:“请问你的石榴裙在哪里,我要拜一下”,更多的网友则赞美林志颖为“万能脸”和“不老传奇”。随后林志颖又转发自己的微博跟粉丝互动:以后换着造型你们还支持我吗?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