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 系骗取老公2000万

2012/02/29阅读人次/8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一家影视公司老总在微博上报料称,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而后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证实了这一消息,称两人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据上述老总的报料称,白静与周成海夫妻俩积怨已久...…

  昨日,一家影视公司老总在微博上报料称,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而后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证实了这一消息,称两人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据上述老总的报料称,白静与周成海夫妻俩积怨已久,周成海母亲去世是白静被杀的直接诱因。消息传出后,白静的中戏同班同学毛俊杰、唐嫣等人均表示难以置信,纷纷在微博上悼念白静。

  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

  昨日下午,实名认证用户、资深娱乐营销专家巨春雷在微博报料称,“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具体详情,稍后得到进一步证实公布于众。”随后他又继续在微博报料称,周成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该微博发出后,圈内外人士一片哗然,纷纷求证此事真假,由于白静之前一直在横店拍摄电视剧《保镖2012》,这部电视剧的官方微博随后对外称,“联系了白静的助理,助理表示外界传说的白静,不是剧中的女演员白静 ,女演员本人因不堪询问电话过多,已关机,在此辟谣。”不过之后待消息基本证实,锁定就是该剧女演员白静后,该微博则谨慎地称,“之前发布的辟谣信息还需要进一步核实,谢谢大家关注,有了确切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在微博披露。”

  邻居透露:屋子里经常有老人出入

  昨日下午2点半,成都商报特约记者接到圈中人士报料,称主演过《功夫咏春》的女演员白静因与丈夫发生感情纠葛,被老公在家中捅伤致死。成都商报特约记者在第一时间火速赶到事发小区———位于北京望京的南湖西园。看到公寓楼下停了五六辆警车,受害人的房屋楼层已经被警方封锁,外人不得进入。警方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勘验现场。这件事的发生在小区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很多邻居在楼下议论纷纷,有的说,凌晨听见他们房间里面传来激烈吵架的声音;有的说,因为家庭纠纷,丈夫将妻子捅死。

  大约下午3点半,一辆殡仪馆的灵车来到公寓楼下。约4点半,工作人员先后抬着两只装有遗体的大袋子走出公寓,放到灵车上。几十分钟后,灵车驶入位于清河的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

  报料人向成都商报特约记者证实,受害人确实是女演员白静,邻居也证实,受害人是一位女演员,平时跟她一起生活的还有她的母亲,经常看到有演员来找受害人。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称,受害人白静的丈夫周成海也因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当时目击邻居口述,下午2点左右有医院的急救车来到楼下,但很快急救车就走了。

  案发地位于12楼,该楼层只有4家住户,刚一出电梯间就闻到楼道里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道。白静所在房间的大门紧锁,门上贴着一张福字,仔细一看,门上疑似有点点血迹,已经干掉。

  案发地隔壁一位女性邻居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自己也是刚下班回家,并不了解详细情况。不过她表示,以前这间屋子经常有老人出入,对这件事情的发生感到奇怪。

  该小区的物业一名保安说道:“我只能告诉你,死了!”但却称对究竟死者都是谁,彼此关系如何却表示并不知情。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负责该辖区的派出所,该派出所表示不能就此事接受采访,并拒绝透露一切有关此事的信息。

  白静联合外人骗了丈夫2000万?

  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丈夫随后自杀的消息得到证实后,不少人费解究竟什么原因,让小两口走到如此绝境?昨日记者发现,新浪微博网友“小妖精蕊蕊”报料:“演员白静‘小三’成功上位,谋得男方财产后,协同外人(黑势力)逼迫其离婚,气死男方父母,继续相逼。男方受不了了,今日将白静砍死,自己自杀。仅有的财产肯定只能判给女方家长。”此外,有网友在天涯论坛报料称,她老公跟周成海的亲戚认识,之前就听说周成海跟白静结婚后,被白静联合外人骗了两千万,周的家人也已经报案。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