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剧版《山楂树之恋》将播 饱满呈现静秋老三爱情

2012/03/01作者/应嘉轩来源/现代快报阅读人次/151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了弥补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遗憾,王珞丹和李光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将于3月12日登陆江苏卫视,将老三和静秋的爱情饱满呈现。…

 

剧版《山楂树之恋》将播 饱满呈现静秋老三爱情

 

  小说《山楂树之恋》感动过无数读者,这部小说曾被导演张艺谋拍成电影,但是2小时左右的电影只是浓缩了小说中的精华,很多情节的删减让“山楂迷”倍感遗憾。
 
  为了弥补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遗憾,王珞丹和李光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将于3月12日登陆江苏卫视,将老三和静秋的爱情饱满呈现。
 
  该剧以王珞丹扮演的“静秋”与李光洁饰演的“老三”在特殊年代里的一段纯洁懵懂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生长在清贫家庭的“静秋”为家人而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同时歌颂了高干子弟“老三”对爱情摒弃门第观念,追寻真爱的纯粹爱情观。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