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丑角爸爸》央视热播 王晓晨演绎京剧名伶

2012/06/14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阅读人次/30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李保田、王晓晨主演的亲情剧《丑角爸爸》正于央视八套热播,主演王晓晨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与扎实的京剧基础,演绎了大青衣“赵小萍”曲折动人的戏曲人生,被李保田力赞为戏中的“点睛之笔”。…

《丑角爸爸》央视热播 王晓晨演绎京剧名伶

王晓晨演绎京剧名伶

《丑角爸爸》央视热播 王晓晨演绎京剧名伶

王晓晨演绎《贵妃醉酒》

  由李保田、王晓晨主演的亲情剧《丑角爸爸》正于央视八套热播,主演王晓晨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与扎实的京剧基础,演绎了大青衣“赵小萍”曲折动人的戏曲人生,被李保田力赞为戏中的“点睛之笔”。
  在《丑角爸爸》中,王晓晨扮演李保田的女儿赵小萍,一个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为追求真爱屡屡与父亲陷入争执冷战,最终将人生嫁给舞台的大青衣,出彩的表演推动整部剧不断走向高潮。与此同时,这位倔强的少女又敏感善良,深爱着丑角爸爸,上演一幕幕父女情深,让观众为之动容。
  对于出演这个角色,自幼便学习京剧的王晓晨表示自己是本色出演,入戏太深,“赵小萍的成长经历和我本人太像了,其实塑造一个和自己相像的人并不容易,你看到的每个镜头都是我的真情流露,由心而发。在开拍之前,还特意去剧团训练,希望能塑造出一名有血有肉的女儿形象。”
8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