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可以重来》佟丽娅再度饰演苦情女

2012/08/13来源/青年时报阅读人次/27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30集年代情感大戏《爱可以重来》今日18:40将登陆教育科技频道,剧中佟丽娅再度饰演苦情女——陆嘉亮8岁时便遭遇父亲横死、母亲疯癫、哥哥远走等接踵而来的悲剧。…

 

《爱可以重来》佟丽娅再度饰演苦情女

 

    30集年代情感大戏《爱可以重来》今日18:40将登陆教育科技频道,该剧改编自台湾电视剧《太阳花》,由马来西亚著名导演陈伟祥倾力执导,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恨别离故事,并汇集了宗峰岩、佟丽娅、俞小凡等海峡两岸实力派影星的强大阵容。
 
    剧中佟丽娅再度饰演苦情女——陆嘉亮8岁时便遭遇父亲横死、母亲疯癫、哥哥远走等接踵而来的悲剧,年幼的她不得不肩负起一家人的生计……虽然经历波折、饱受磨难,但陆嘉亮却从未向命运屈服。为维持生计而辛苦奔波、为追求真爱而勇敢抗争,虽是苦情女子,然而陆嘉亮带给人更多的却是激励人心的坚强感动。
 
    一直以来佟丽娅塑造的形象总是柔弱而楚楚可怜。对此佟丽娅坦言:“这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就好像《宫》里的年素言,有人一直认为我演得不够坏。”在拍摄过程中佟丽娅也被这个人物所打动,坦言这部戏不但令自己的演技有了很大提升,也使自己对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