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芙蓉姐姐身着紧身裙亮相 体型暴瘦励志姐华丽转身

2013/06/06来源/雅虎阅读人次/59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前段时间,芙蓉姐姐芙蓉姐姐穿紧身裙亮相某活动,暴瘦一圈的她穿着水红色紧身裙惊艳亮相,着实让现场观众激动了一把。而从她之前拍摄的一组写真看,芙蓉姐姐手臂和小腿明显瘦了一圈,不过胸部仍 然是波澜壮阔,丝毫未见减损,看来确实是减肥有功。她本人也曾在博客中扬言“才…

芙蓉姐姐身着紧身裙亮相 体型暴瘦励志姐华丽转身

  前段时间,芙蓉姐姐芙蓉姐姐穿紧身裙亮相某活动,暴瘦一圈的她穿着水红色紧身裙惊艳亮相,着实让现场观众激动了一把。而从她之前拍摄的一组写真看,芙蓉姐姐手臂和小腿明显瘦了一圈,不过胸部仍 然是波澜壮阔,丝毫未见减损,看来确实是减肥有功。她本人也曾在博客中扬言“才减了3天就掉了2.4斤”,有人调侃:不知芙蓉姐姐这肉是减下来的,还是抽下来的。

11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