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岳母的幸福生活》圆满结局观众吐槽家庭剧易“恐婚”

2012/10/08来源/武汉晚报阅读人次/30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晚,《岳母的幸福生活》虽然迎来大团圆结局,但观众的吐槽热情也到达高峰:看了岳母与婆婆的各种斗法都不敢结婚了。而面对家庭剧泛滥的荧屏,婆婆丈母娘纷至沓来,观众感慨“下一次,该公公来了”。…

 

《岳母的幸福生活》圆满结局观众吐槽家庭剧易“恐婚”

 

  昨晚,《岳母的幸福生活》虽然迎来大团圆结局,但观众的吐槽热情也到达高峰:看了岳母与婆婆的各种斗法都不敢结婚了。而面对家庭剧泛滥的荧屏,婆婆丈母娘纷至沓来,观众感慨“下一次,该公公来了”。
 
  又见婆婆与岳母斗法
 
  吓得年轻人不敢结婚
 
  从最早的《蜗居》开始,观众就发现,现在是“丈母娘决定房价”的时代,因此丈母娘也成为荧屏的主角。在《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婆婆和岳母的斗法是最大看点,有观众觉得看多了这种婆家和亲家关系不好的电视剧容易引发现实生活中的矛盾,不少观众看后表示不敢结婚了。
 
  “世纪末情绪”说:“最近几年关于婆婆与媳妇儿,丈母娘啊女婿啊神马主题电视剧真多!其实现实生活中,我们的父母与奶奶姥姥相处得都很融洽的。怕只怕以后这些关系反倒是被这些个电视剧给弄砸了。”“英姐-太平”说:“《岳母的幸福生活》、《丈母娘来了》,又联想到《双城生活》、《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小两口真不容易啊。吓得多少年轻人不敢结婚了,真心觉得累啊!”
 
  观众调侃该轮到“公公”“小姨子”了
 
  家庭剧泛滥,不仅内容雷同,连名字都差不多,观众质疑如今电视主创们创造力的同时,也调侃下一个是不是要轮到公公,小姨子了?“生活绚烂多姿”说:“受不了了!内容狗血也就算了,剧名儿敢不敢有点创意?有《婆婆来了》现在又有《丈母娘来了》,小姨子来没来?”“少石子爱墨砚爱小树”说:“吐槽一下关于创造力和模仿力的问题,今天又看到真有《岳父来了》,估计小姑小姨子前夫前妻也快来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