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槿汐”孙茜自曝明年春天将与蔡远航成婚

2012/12/06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75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蔡远航自今年三月向孙茜求婚后,这对明星情侣的婚期定于何时也颇受关注,今日孙茜在微博称未婚夫已公开宣称将在2013年春天和自己举行一个浪漫的婚礼。文末孙茜难耐兴奋之情,欢呼“槿汐姑姑要嫁人啦!”…

 

“槿汐”孙茜自曝明年春天将与蔡远航成婚

 

  蔡远航自今年三月向孙茜求婚后,这对明星情侣的婚期定于何时也颇受关注,今日孙茜在微博称未婚夫已公开宣称将在2013年春天和自己举行一个浪漫的婚礼。文末孙茜难耐兴奋之情,欢呼“槿汐姑姑要嫁人啦!”
 
  12月5日,2012“时尚新娘”婚尚盛典在京举行。陈建斌蒋勤勤夫妇、高云翔董璇夫妇、蔡远航孙茜夫妇等现身捧场,明星夫妇们现场大秀恩爱。正在筹备婚事的蔡远航和孙茜宣布将于明年春节补办婚礼,蔡远航承诺,会给孙茜一个大惊喜。
 
  据悉,2011年,孙茜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崔槿汐”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孙茜微博原文:
 
  一直觉得女孩子最美就是当新娘那天!最近拍婚姻题材《婚战》算提前感受吧。今天远航在时尚新娘活动当场宣布:明年春暖花开时,给我一个最最浪漫的婚礼!槿汐姑姑要嫁人啦!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