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冬日花香调淡香氛气息

2013/01/23来源/瑞丽女性网阅读人次/41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经典香味融合了现代感的新香氛, 调和出的是雅致,诱人又湛然一新的特质。 就让秋冬不可错过的香氛掀开序幕。…

冬日花香调淡香氛气息

  天使降临般纯洁无瑕_Jennifer Lopez  MY GLOW 天使爱香水
  精緻的天使瓶盖造型与抢眼的瓶身设计,完全打造高格调的名人香氛。清新无瑕的花香调,让整体香味显得格外高雅,封存天使降临般的纯粹自然香气,设计紧密结合天使造型。

冬日花香调淡香氛气息

  活力又迷人的香氛 ARMAND BASI  Sensual red 银柳花开香水
  品牌畅销女香的延续姐妹作,粉嫩包装装饰着盛开花苞的枝条,直接传达浪漫迷人的诉求。前味即散发出甜美桃子香,紧接着是新鲜佛手柑,与小柑橘相争奇斗艳,迸发出活力的迷人花氛。

冬日花香调淡香氛气息

  感受清新鲜明气息 GIVENCHY 品味纪梵希香水
  2007年起,每年都推出瓶身宛若正方体水晶宝石的淡香水,让每个女人闪闪发亮!这款四方宝石香氛更以融合清新呛辣气息的甜美樱桃果香与白色花香的摩登形象登场。鲜明的气息,衬托出独有的青春活力特质。

冬日花香调淡香氛气息

  挡不住的可爱收藏 HARAJUKU原宿娃娃雪花限量版
  雪花版换上最亮眼的滑雪新装,色彩亮丽的围巾与手套,造型上个个活泼俏皮,摩拳擦掌準备要大显身手,冬季的玩乐气息和暖意彷彿也融入香水中带给每位女孩。
  此款為人气畅销品,可爱造型令人為之疯狂,即使不爱香水的人都会想当摆设般珍藏,香水收藏家更是不能错过,一定会想全套收集。它的味道甜美又带有点庞克感,有着可爱与个性并存的特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