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姚晨力挺柴静:枪打出头鸟 人性一贯如此

2013/01/2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7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自柴静新书《看见》畅销100万册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柴静做新闻的方式做出评价,其中不乏非议,网友们也戏谑称这些争议为“砍柴”运动。当然力撑柴静的人也有不少,今天姚晨便在微博中支持柴静,她引用她家中长辈的一句话是:获得肯定的同时也会招来嫉妒。…

姚晨力挺柴静:枪打出头鸟 人性一贯如此

柴静《看见》专访姚晨

姚晨力挺柴静:枪打出头鸟 人性一贯如此

姚晨力撑柴静:枪打出头鸟一贯如此

  自柴静新书《看见》畅销100万册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柴静做新闻的方式做出评价,其中不乏非议,网友们也戏谑称这些争议为“砍柴”运动。当然力撑柴静的人也有不少,今天姚晨便在微博中支持柴静,她引用她家中长辈的一句话是:获得肯定的同时也会招来嫉妒。姚晨表示枪打出头鸟人性一贯如此。
  继木子美大曝柴静与其丈夫前情旧爱、闾丘露薇发长微博疑暗讽柴静等言论出现后,昨日媒体评论人、央视主持人董路也加入“砍柴”行列。董路在博客中评价称柴静的唯一出路只有演,并犀利指出柴静的成功依托于央视的品牌和老男人们的饭局。相对于“砍柴”派而存在的是“挺柴”派,周云蓬、中山大学教授张志安都表示支持柴静,今天姚晨也加入“挺柴”行列。
  姚晨曾在出演《搜索》之前去过柴静的《看见》栏目组体验记者生活。对于柴静她也有自己的看法,姚晨以家中一位写的一手好文章、曾经做过记者的长辈为列子,称长辈年轻时招来嫉妒,文革时昔日同事翻脸批斗她,姚晨将声讨柴静的微博比作一张张大字报,称人性一贯如此:枪打出头鸟,姚晨写道:“家中长辈听了近日“柴静风波”后说,这事不正常也很正常。她年轻时,也曾是北京某报当红记者,写得一手好文章,获得肯定同时也招来了嫉妒。文革到来,昔日同事翻脸,那些文章成了她被批斗的重要证据。现在一篇篇声讨柴静的微博,也好似一张张大字报,枪打出头鸟,人性一贯如此,想想也就不必难过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