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北京遇上西雅图》访汤唯:柴米油盐最重要

2013/01/2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64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

《北京遇上西雅图》访汤唯:柴米油盐最重要《北京遇上西雅图》访汤唯:柴米油盐最重要《北京遇上西雅图》访汤唯:柴米油盐最重要《北京遇上西雅图》访汤唯:柴米油盐最重要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近日,汤唯接受某著名时尚杂志的专访,谈到这部新作时,她坦言《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让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发生了变化,“到最后,最重要的不是别的,就是柴米油盐。”
  浪漫爱情轻喜剧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汤唯扮演的“败金女”文佳佳和吴秀波扮演的“落魄叔”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夹杂着欢笑和温暖异国爱情故事。在以往的采访中,汤唯曾说最向往的爱情是“两个人一条狗,一起旅行一起玩,一起在公园骑自行车”。但如今,她对爱情的看法已经从这些浪漫的画面转变为“我们真正需要的是能和你柴米油盐过日子的人。”这种改变,正是源于拍摄《北京遇上西雅图》。
  汤唯坦言,自己以前认为爱情必须很纯粹,但《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文佳佳和Frank却不是这样,“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就是在平淡无奇的柴米油盐里诞生的。没有谁追求谁,但爱情发生了,而且浓烈、忠诚。”这让汤唯意识到,“到最后,最重要的不是别的,就是柴米油盐。也许不是最重要,但是不可缺少。如果没有这个托着你,什么也长不出来。”如今的她看来,精神世界的沟通固然重要,但能共享柴米油盐的生活更是爱情重要的构成元素,“我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能承担,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男孩。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我也只是个女孩,普普通通的女孩。”
  据悉,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2013年3月15日在全国上映。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