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韩版《甄嬛传》 《张玉贞为爱而生》讲述肃宗三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2013/04/10阅读人次/66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玉贞为爱而生》开播在即,讲述肃宗三个女人之间的故事。#金泰熙#得到了肃宗的心却没能得到名分,洪秀贤饰演的仁显王后虽得到名分但却不曾得到肃宗的心,#韩胜妍#饰演的淑嫔崔氏虽没有名分也没得到肃宗的心,却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为王位继承人。今晚10点即将播出的《张玉…

韩版《甄嬛传》 《张玉贞为爱而生》讲述肃宗三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张玉贞为爱而生》开播在即,讲述肃宗三个女人之间的故事。#金泰熙#得到了肃宗的心却没能得到名分,洪秀贤饰演的仁显王后虽得到名分但却不曾得到肃宗的心,#韩胜妍#饰演的淑嫔崔氏虽没有名分也没得到肃宗的心,却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为王位继承人。今晚10点即将播出的《张玉贞为爱而生》,你期待么?
  《张玉贞,为爱而生》(又名《张玉贞》)的故事以朝鲜时代著名历史人物张禧嫔的生平为蓝本,讲述这位传奇女性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剧集与以往不同,淡化了政治斗争的倾轧与偏见,而着重以女性视角剖析主人公的性格及命运,以从朝鲜针房(司针房和补艳署)侍女成长成为朝鲜时代的时尚设计师为线索,描写张玉贞作为一个女人而非政治人物的情感纠葛以及她个人对朝鲜服饰和化妆技术上的贡献,从她与肃宗的动人爱情故事及生活经历中体现出女性的自尊和梦想。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