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出车祸身亡 26岁生命引众网友叹息

2013/04/17阅读人次/60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6岁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原名陈皓仪)4月17日日凌晨2时左右出车祸身亡。陈僖仪年初刚获得多个颁奖礼新人奖,16日晚 21:01,她仍在微博上发出录歌照片,岂料5小时后竟发生不幸。…

  26岁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原名陈皓仪)4月17日日凌晨2时左右出车祸身亡。陈僖仪年初刚获得多个颁奖礼新人奖,16日晚 21:01,她仍在微博上发出录歌照片,岂料5小时后竟发生不幸。目前,包括艺人孙耀威、何超莲、林敏聪等人都在搜陈僖仪陈僖仪的微博下留言,深表悼念之情。

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出车祸身亡 26岁生命引众网友叹息

  陈僖仪刚出道变斩获众多新人奖项,被冠以女版侧田的称号。曾在2011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新人荐场飙星奖、201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新人荐场飙星奖、2012年度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 得奖歌曲:《忘川》、2012年度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 得奖歌曲:《蜚蜚》、2012年度新城劲爆颁奖典礼:新城劲爆新人王、2012年度新城劲爆颁奖典礼:新城数码音乐台超热捧新声、2012年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铜奖、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

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出车祸身亡 26岁生命引众网友叹息

  今天凌晨,九龙半岛油麻地发生致命交通意外,香港女歌手陈僖仪撞车死亡。警方指出,意外发生在17日凌晨约2时26分,26岁的陈僖仪(Sita)驾驶一辆私家车沿海宝路天桥往油麻地方向行驶,房车沿海宝路往油麻地方向而行,至香港专上学院时,失控撞向右边路台,再反弹撞向天桥分叉位置,陈僖仪严重受伤,经送医抢救,于凌晨4时16分证实不治。陈僖仪的家人、朋友及她的歌唱老师,到医院了解情况。
  案件交由西九龙总区交通意外调查组跟进调查。陈僖仪遗体已送往殓房,稍后验尸。在事故前数小时,陈僖仪在社交网站还留言表示,在录音室试咪。陈僖仪于2011年出道,并加盟星娱乐,刚出道时获陈奂仁、侧田、关心妍、HotCha和钟嘉欣等歌手支持。同年更派出《纪念悲》、《Crazy Love》,及《我太傻》。在年尾的颁奖礼上,她夺得了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新人荐场飙星奖。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死者已逝,我们能做的除了哀悼更加应珍惜自己的生命。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