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钰莹被荐冯氏春晚主持 历届女主持独缺“嗲”?

2013/07/19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3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国嘴赵忠祥在录制杨钰莹主持的节目时,大方称赞其主持风格并承诺要将她举荐给2014春晚导演冯小刚。回顾春晚舞台上汇聚的国内最优秀女主持人们,唯独缺少“嗲”这一款。…

杨钰莹被荐冯氏春晚主持 历届女主持独缺“嗲”?

  近日在杨钰莹主持的《天下无双》中,嘉宾——“国嘴”赵忠祥大方称赞“杨氏主持风格”并放言将为杨钰莹牵线冯小刚。此前,赵忠祥曾表示力挺冯小刚出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如今又要为他举荐主持人,看来杨钰莹拿起春晚话筒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当天节目中,42岁的杨钰莹仍然枚红色深V长裙加身,话语柔软风格甜美,继续保持“嗲姐”一贯作风。

杨钰莹被荐冯氏春晚主持 历届女主持独缺“嗲”?

  杨钰莹复出以来星路坦荡,42岁却仍然保持“玉女”美颜,担当主持人、参加演出……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她担当《天下无双》主持人期间,常以粉色系服装出场,话语软糯,虽然获得的褒贬不很一致,但关注度却一直在提升。
  此次赵忠祥以12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的身份举荐杨钰莹,可以说也是件十足有面子的事情。他的丰富经验判断杨钰莹的气质和甜美的主持风格可以给春晚带来新风格,杨钰莹谦虚回复“不敢当”。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