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槿汐姑姑孙茜八月大婚 未婚夫蔡远航亲笔情书首度公开

2013/07/23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13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孙茜将于八月初大婚,她与男友蔡远航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迈入幸福的殿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未婚夫蔡远航写给孙茜的亲笔情书首度公开,这封亲笔信是去年他在向孙茜求婚的当天凌晨写下的,怀着对他们美好爱情的坚定与向往,记录下这“已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心绪。…

槿汐姑姑孙茜八月大婚 未婚夫蔡远航亲笔情书首度公开

蔡远航亲笔情书

槿汐姑姑孙茜八月大婚 未婚夫蔡远航亲笔情书首度公开

孙茜与蔡远航(资料图)

  演员孙茜将于八月初大婚,她与男友蔡远航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迈入幸福的殿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未婚夫蔡远航写给孙茜的亲笔情书首度公开,这封亲笔信是去年他在向孙茜求婚的当天凌晨写下的,怀着对他们美好爱情的坚定与向往,记录下这“已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心绪。
  蔡远航的这封亲笔情书写在一个专属孙茜的笔记本上,上面还记录了孙茜的拍戏档期,节目录制,活动事项等大小事宜。蔡远航不仅精心呵护着他们的爱情,对孙茜的演艺事业,他也帮忙打点。自己的工作已经十分繁忙的蔡远航还能如此细致的关心孙茜的工作,足见其用心。他曾工作到夜里,搭十点飞机到横店,早上七点又回北京,只为看看孙茜;也曾独自开着保姆车从北京到横店,千里送车,只为孙茜冬天拍戏能有个暖和地方吃饭休息;孙茜拍戏不慎眼角膜灼伤,他放下手里一切工作到剧组陪护照料……
  孙茜曾在采访中提到:“他除了对我和我的家人百般照顾,最打动我的一点,就是他能够很用心的看我的演出,然后告诉我他认为哪些是好的,哪些如何改善可以达到更好,无论生活还是工作我们可以无话不谈,这是我更看重的。”爱情的甜蜜或许终将会转化为亲情,但精神上的契合,相知才是两个人相守到老的永恒定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