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四款魅力香氛点亮冬日

2013/11/19阅读人次/102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期各家彩妆都推出了圣诞系列,香水也应该有新面貌,这期就让我们看看新品香氛,少女的,优雅的,活泼的。有没有你的味道呢?…

四款魅力香氛点亮冬日

  JILL STUART Relax纯白花漾幸福香氛
  前味是拥有高透明感的柑橘与莓果类水果,以及融合清爽香甜的绿叶所散发的水晶花香调,中味则带有纯真光辉的甜美花卉,以及洋溢愉悦幸福的花果香调。后味呈现出使心灵舒适温暖,让人想永远守护在身旁的的轻活麝香香调。使心灵安定舒适的温暖气息,飘散出既纯真且具有魅力的动人餘韵。

四款魅力香氛点亮冬日

  BOTTEGA VENETA淡香精-奢华典藏版系列
  此款新香水唤起Bottega Veneta著名皮件的柔软触感,其灵感来自於威尼斯乡间,表现出自然与艺术,结合性感与智慧间的微妙平衡,迴盪在心灵中如同欲望本身。其主要香味如同独特的皮革製品,穿梭在花香调之间,同时散发出李子香气而更显柔和。无以具名且难以忘怀,此款香水充分展现Bottega Veneta女性的感性、细腻与独特。

四款魅力香氛点亮冬日

  Coach 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
  这支香氛结合了水果、花卉与树木成分:奔放的荔枝和香甜的马拉草莓共同创造出甜美果香,带出热情奔放的小苍兰与橘子清香。重瓣铃兰、富丽的千叶玫瑰以及珍贵花卉:夜来香、双瓣茉莉和梔子花,构成娇美花卉女性气质的中味,蕴藏清新之美。丰富的坚果糖和清晰的香草将温暖与光泽带入浅色树木与乳脂麝香的柔和香调之中。

四款魅力香氛点亮冬日

  Fiorucci 梦幻甜心女性淡香水
  梦幻甜心女性淡香水的香调围绕在红色多汁水果,如草莓、水蜜桃等,展现甜美奢华的气质。前味的覆盆莓棒棒糖让香氛如同甜点般美味可口。独一无二的梦幻甜心女性淡香水重新定义了时尚香氛的无限可能。前味:野生草莓、青苹果、覆盆莓棒棒糖,中味:茶玫瑰、紫罗兰、水蜜桃,后味:香草、麝香、檀香。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