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成立

2014/07/14作者/袁欢 耿国庆来源/中新河南网许昌阅读人次/5330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国韵风姿,诉说善美情怀。7月11日,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正式成立 。来自许昌及全国各地锦绣善美旗袍分会300多名女性会员身着旗袍济济一堂,走过典雅的红毯,古色今香与旗袍美女相映成趣。…

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成立

启动仪式现场

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成立

旗袍展示现场

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国韵风姿,诉说善美情怀。7月11日,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正式成立 。当日,由锦绣善美旗袍会中国总部、许昌市文联、建设银行许昌分行、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河南花溪科学养老中心、许昌康达高新农 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旗袍文化  绽放许昌”主题旗袍秀在许昌市许都大剧院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旗袍文化盛宴。

来自许昌及全国各地锦绣善美旗袍分会300多名女性会员身着旗袍济济一堂,走过典雅的红毯,古色今香与旗袍美女相映成趣。在活动现场,旗袍丽人们身着优雅旗袍,通过歌声、舞蹈、走秀、情景剧和才艺表演等形式,展示东方女性的贤淑、柔美、典雅、性感、清丽,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优雅、别致的文化氛围中,同时在这个特别的T台上秀出了女性们别样情 怀和自信风姿,极力表现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婉约之美。

据了解,身穿旗袍丽质盛装参加此次“旗袍文化  绽放许昌”主题旗袍会的演员们,她们不是专业的模特,而是一群热爱旗袍、以旗袍交友的旗 袍爱好者。旗袍修身,善美修心。“旗袍”作为一种传统服饰,历来为女性所追捧,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锦绣善美旗袍会会长贾蕊女士欣喜地说道:“‘旗袍,有美丽可视,有文化可感’,每个女人都是上帝的杰作,借助‘旗袍会’这样的形式,把中国女性的风范展示出来,让旗袍修身、善美、修心,演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被快节奏淡忘的文明元素,提升每个女人的幸福指数。”

据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秘书长杨贯华介绍,锦绣善美旗袍会是河南首家“以旗袍为主题,以文化为主线”的旗袍文实体,集旗袍艺术、文化 于一体,感受善美人生精致生活的纯女性旗袍会馆。同时,许昌分会也是在锦绣善美旗袍会中国总部的指导下全国71家分会中首家设立、首家 启动、首家复制总部功能的一家分会。在谈到锦绣善美旗袍会许昌分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时,杨贯华还表示,他们将以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为 己任,以塑造高端女性弘扬民族文化、营造和谐社会为核心,积极开展文化大讲堂、社会公益、淑女学院、女性教育、名媛沙龙,成立善美工作站为贫困大学生和失学儿童捐资助学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有爱国情怀并追求品质生活的挚爱旗袍的女子传承旗袍文化,用慈善的元素让美更高尚更纯粹更有力量!

9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专治卖骚. 河北保定
许昌旗袍会常虹,勾引别人老公,背着杨**与其他男人裸聊,车震,不知廉耻
支持(1) 2017/07/24 17:20:3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